close

最近LAKIKI的好友溫大人超夯,

應該是說她本來就有自己的讀者群了,

但是LAKIKI幫他大肆宣傳後,

溫大人的粉絲就更多了...

(其中有LAKIKI的朋友類姐妹&美女主播等.)

而且溫大人的網誌只要小梅上場,

永遠都可以榮登本日熱門之選,

超厲害滴!

 

 

昨天好同事小媳婦看到溫大人的文章後,

問了我ㄧ個問題.

「溫大人的小腿蘿蔔是怎麼消除的阿,

我好想知道ㄛ!」

 

「她打肉毒阿!」

 

「多少錢阿?!」

 

「我晚點幫妳問問!」

 

LAKIKI沒多久就打給溫大人,

LAKIKI:妳小腿腿蘿蔔打肉毒多少錢阿,

我朋友在問耶!

 

溫大人:喔,她蘿蔔很嚴重嗎?!

(最好我是有把小媳婦的褲管ㄌㄧㄠ起來用布齒圍圍看有多大咧)

 

LAKIKI:我ㄚ災.

 

溫大人:就如果打一管是12000元阿,

但是這是不怎麼穿高跟鞋維持的價錢!

如果是常穿高跟鞋的話就要打兩管,

因為蘿蔔很容易長出來,

就是24000元!

 

LAKIKI:妳真的很厲害耶!

這方面的資訊問妳就對惹!

 

溫大人:對阿,身體的部份問我就對了!

 

LAKIKI:我覺得我是負責心靈,妳是負責身體的作家,

所以我們兩個的讀者群可能會有一些些交集,

但是基本上都是不同族群的啦!

 

溫大人:哈哈哈哈哈,有關"肉體"的問我就對了!

(掰勒位,溫大人是某有名的美容品牌的行銷窗口)

 

LAKIKI跟溫大人的工作分配,

分配的恰到好處!

大家肉體的看累了,

可以來一下LAKIKI網誌走走!

如果看LAKIKI文章看太久的人,

也可以到溫大人那邊看一下"我是小梅"一文,

好好的爆走一下囉!

(LAKIKI的美女主播朋友看完後,

一直跟我說一定要轉達溫大人,

她想要致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溫大人寫的東西雖然鹹溼,

可是非常的真實呢!!!!!科科~)


 

LAKIKI的男性朋友LAKIMI曾說,

「看溫大人的文章一天只能看一篇耶,

不然會流鼻血後失血過多而亡!」

(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食色性也阿~~~~

LAKIMI每次都看的臉紅心跳的

小心你的血壓跟心臟阿!!!)

 

話說溫大人曾經對LAKIKI說,

「親愛的,我的朋友中最有質感有氣質的就是妳啦,

我都寫不出那些文章耶~」

這位大人,

敢情您沒看過比較正常的文學作品,

不然連LAKIKI這麼白爛的文筆都可以被稱為有氣質,

偶只能說三生有性啦!(阿,不對!是幸喔~~~~)

 

PS:大家有看出來,

"我是小梅"一文中的小梅轉型了喔,

(這是溫大人筆下小小的安排)

到底是轉在哪裡呢?!!!!

歡迎大家來回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