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公關公司的朋友Y小姐敲我,

(因為是廠商的關係,

沒有非常的熟...)

聊著聊著她就說了,

Y小姐:我介紹我弟給你認識好不?!

 

LAKIKI:妳弟弟應該很小吧?!

 

Y小姐:妳不是28歲嗎?

 

LAKIKI心理OS:這位小姐,

您眼睛不太好喔...

 

LAKIKI:我很老拉!

 

Y小姐:我弟弟30歲長的像張震喔.
(喔喔喔喔,是個帥哥耶!)

 

LAKIKI:可是我們差很大,

我介紹我周圍的妹妹們給他認識好了!

(LAKIKI有沒有心胸很寬闊???

偶才不會先吃了小弟弟然後沾口水說這是我的,

誰都不准動!偶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啦!)

 

Y小姐:我弟弟一直都在加班,

所以很節省很會存錢,

現在女生都不喜歡會存錢的男生所以很難找對象.

 

LAKIKI:存錢很好耶.

就存給我們花就好啦,

節省也OK拉省他自己就可以了!

 

Y小姐:所以妳周圍有節省的女生可以介紹一下...

 

LAKIKI:這個前提挺有趣的,

但是....我朋友們都算是會花錢的那種柳!

 

Y小姐:難怪我弟說很難找.

 

好啦!這篇文章重點在於,

這個窗口以為我28歲..科科(寫爽的不行喔!)

只要是人,被說很年輕都會很高興的吧?!

 

話說今天中午去買紅油抄手,

抄手店的老板娘長的白白淨淨美美的,

(綽號叫做侯佩岑)

一年多前生了個兒子後,

才幾個月不見她又大了肚子,

LAKIKI很好奇的問她,

「妳又懷老二了喔?」

(自己問完覺得超傻的,

廢話!肚子那麼大不是懷孕難道是吃大的嗎?!)

 

「對阿!八月要生了...」

「哇,好快喔!」

我好好奇可以問妳個問題,妳貴庚呢?」

(因為又年輕又漂亮忍不住就問了嘛...)

 

「我屬虎的63的...我已經高齡了啦!」

 

「跟我ㄧ樣耶,可是妳身體一定保養的很好.」

 

「對阿,原本沒想要老二的,

但是就有了阿,想說以後我工作改作代理孕母好了,

我好會生喔!」

 

(重點是這位漂亮的阿寄還說,

她懷孕跟帶小孩都不覺得累,

所以很適合當代理孕母)

 

LAKIKI很欣賞這位美女,直爽又幽默!

話說人家都生兩個了,

我也好想生小孩阿!

(可以跳過大肚子的過程嗎?!)

看現在這個情勢,

應該也只有細胞分裂會比較快了...

(又混了一篇,請大家見諒,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