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公司同事們紛紛請假,

連好同事小媳婦跟朱朱人下午也要請假!

全公司上下就剩下我跟MOMO.

(姥姥要帶小日本1號出門,

小日本2號今天居然也給我請假!!!!)

 

所以這個意思是................

下午沒老大惹!!!!!!!

我跟MOMO可以無法無天囉!OHYA!

 

星期五真的沒有上班的Fu,

心裡已經想著晚上要跟阿母去吃的大餐(流口水ing),

話說這頓大餐是怎麼來的呢?!

 

這個故事要追朔到上星期LAKIKI的相親(神男篇)

其實LAKIKI真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愛相親啦,

一切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那天回舊家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就是,

LA爸嫌我穿的不夠美,鞋子不夠高,

這對一個崇尚自然主義,

且絕對做自己的新女性來說是個很大的地雷;

當然也是當天老娘有點妹送,

所以就醬子大吵了起來!
一度LA爸還生氣的說那不要去了,

(我的媽阿!求之不得柳...)

所以我就回說:好ㄚ!

這下子LA爸更氣了,

(他很討厭人家回嘴...

即使我們再有道理,

都不可以回嘴!

是軍事管理嗎?!!)

 

總之最後阿母用近乎哀求的口吻跟我說,

「拜託!妳不要再開口了,

我請妳吃昂貴的義大利餐!」

 

義大利餐耶!

可以吃這頓的話叫我三天三夜不開口都沒關係啦!

於是相親的那天就在LAKIKI跟阿母的交換條件下順利結束!

(話說神男這兩天都沒後續,

差不多應該是可以把這位仁兄封鎖兼刪除了吧?!

但是為了大家的梗,不如就撐到周末好啦!)

 

科科,老娘今天中午一定要少吃ㄧ點,

晚上才可以大吃特吃阿!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