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LA爸的同事們聚餐,

(請看阿母很低調一文)

回家的時候,

有位阿姨就問LAKIKI,

阿姨:妳現在有男朋友嗎?

 

LAKIKI:沒有耶...

 

阿姨:怎麼會降子?

妳一定是眼光太高了.

 

LAKIKI:...............

也許從某個角度來看是這樣!

 

阿姨:妳不想結婚嗎?!

 

LAKIKI:ㄟ....我覺得結婚是個選擇,

但是不是絕對或者唯一的選擇.

 

阿姨:恩...

 

LAKIKI: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我有一份起碼目前看來是穩定的工作,

有很多好朋友,

有我自己的興趣跟社團,

我把我的生活經營的很好!

如果沒有碰到真的很喜歡的,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阿姨:也是,妳爸媽又對妳們那麼好.

 

LAKIKI:嘿阿.

我就真的沒有碰到合適的ㄚ.

 

LAKIKI真的是打從心裡這麼想,

如果可以結婚當然很好,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所以如果可以生小孩也很好!)

但是有必要為了世俗的眼光或壓力而結婚嗎?

那只是獲得一個結婚的殼,

而不是結婚本身囉!

 

如果萬一都沒有碰到喜歡或者適合的人,

一個人其實也很好阿!

其實人生就應該降子阿,

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幸福,

兩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幸福才是對的吧?!

人生不就是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

不論我們身處於什麼狀況...

 

對於那種汲汲營營想要追求婚姻的人,

LAKIKI覺得這是自由意志,

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意見啦!

只是說當妳太過於想要一件東西,

(急躁與慾求是禁物)

那麼就會忘記理智的判斷,

有時候往往會造成後悔的結果!

婚姻是終身大事,

還是謹慎小心全面性評估才是王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