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脕跟溫大人的聚會取消後,

LAKIKI馬上打電話給LA爸說要加入他們的迎新送舊會.

 

大家開心的吃著海鮮料理,

突然阿母的阿母(就是阿嬤)冷不防的說:

KIKI妳書什麼時候出阿?!

 

LAKIKI:...........................

ㄟ.....31日

(講完後馬上低頭繼續吃...

真的很怕這個話題不斷的延燒)

 

果然,LA爸的同事A突然有興趣的問道:

是翻譯的書嗎?還是自己寫的?

(LAKIKI曾經翻譯過日文小說)

 

LAKIKI小小聲的說道:自...自己寫的.

 

同事A:是怎麼樣的書阿?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這個話題一定會帶到這裡啦!!!!吼)

 

LAKIKI:ㄟ................

就...就一些日常生活發生的事情.

 

阿嬤:我看了她寫的文章阿,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有些內容用台語寫的我看不太懂.

(阿嬤!妳醬子講,

倫家會覺得為什麼妳看我寫的東西會一直笑好嗎XD)

 

LAKIKI趕緊說:因為阿嬤是客家人所以看不懂啦!
(誰快點把這個話題轉掉吧~)

 

同事B:那妳一定滿腹經綸很有學問才有辦法寫書囉...

 

正在喝雞湯的LAKIKI差點噴了出來,

LAKIKI:ㄟ....沒有啦,

就....就....偶而會引用一些"三字經"囉!

 

阿母在旁竊笑著:我很低調喔,

妳看就是因為會降子,

所以我沒有很用力的幫妳宣傳書阿,

就是怕妳會丟臉啦!

 

LAKIKI:沒關係沒關係,低調就好低調就好....

 

阿母對大家說:好啦!等KIKI的書出來了,

我讓大家看一眼就好!

 

LAKIKI:恩...封面就好,拜託啦~

 

這時,原本一直在放空的LA爸突然說了,

我買10本啦,到時候公司同事一人一本!

(阿......阿爸我覺得你如果看到書的內容,

應該會後悔買書給大家看喔XDD)

 

同事B:老闆的女兒好優秀喔,

還會寫書耶...

(阿娘喂阿,再醬子下去,

LAKIKI原本良好的形象一定會破壞殆盡)

 

同事C:那日常生活都寫些什麼呢?

 

LAKIKI:喔...就都是阿爸提供的梗啦!
(阿不就都是相親梗嗎XDDD)

 

這個話題就在大家你一言我ㄧ語當中慢慢地蔓延開來...

LAKIKI頓時成為了話題的焦點...

 

但是,如果可以,

拜託阿爸的同事不要來看我的網誌拉,

那我平時維持的知性的形象真的就會全毀啦啦啦啦!

 

PS:這次LAKIKI在各個通路曝光的話,

都用插畫代替真人照片;

所以認識偶的人請低調!

千萬不要說認識我阿!謝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