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好友溫大人傳染,

這個標題下完後自己都覺得好鹹溼...

 

話說99阿寄最近忙於環保議題展覽的關係,

我們除了前兩天鬼混在一起吃鹽酥雞跟滷味的宵夜外,

真的也沒好好的聊天,

昨天把握到機會想說跟99阿寄交流交流一下好惹!

(兩個輕熟女聊的也不外乎就是感情的事情嘛...

喵的ㄌㄟ,自從開了這個兩性關係的網誌後,

什麼話題都要扯一下感情!

其實我們也有討論國家大事阿,

比如說,見鬼了,富士康一定是卡到陰拉,

不然接二連三的跳樓是怎麼了之類的...

ㄟ...這好像也不算國家大事!

但是今天王金平有說阿,

鴻海的問題就是我們國家的問題!!

所以這個意思是,

這些跳樓的對岸同胞,

可以申請國賠了嗎?!喵~)

 

99阿寄:神男沒下文了喔?!

(最近的主角是神男啦!)

 

LAKIKI:沒有阿!沒有也好啦,吼~

 

99阿寄:妳真是桃花一朵接一朵耶..

 

LAKIKI:拜託降子很不好耶!

像妳比較好,

要來的話好好的來一朵就好了,

多方便阿,都不用處理!

 

99阿寄:喵的ㄌㄟ,

最好是好好的來一朵!

如果來個大魔王,

我就送妳當禮物.

 

LAKIKI:我覺得上天安排我們當朋友不是偶然耶.

 

99阿寄:怎麼說?!

 

LAKIKI:我是桃花一朵接一朵,

妳是上段戀情結束後就連個花瓣都等不到,

可是阿,我們兩個降子就是對照組!

可以互相慰藉啦!

 

99阿寄:對耶!

(阿寄真的好單純,

一下子就被我說服了.)

 

LAKIKI: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可怕的神鬼交鋒呢?

 

99阿寄:快了快了...

 

LAKIKI:嗚~你去年底也降子說,

今年初也降子說,

結果我碰到的對象都是一樣的柳...

而且這次的神男還是過去的王子跟鬼醫生的結合,

如果用線上遊戲來講的話就是加強綜合版...

用文學來說就是集其大成耶...喵

 

99阿寄:XDDD,快了快了.

套句JS講的話,

宇宙浩瀚無垠,

妳有妳的使命啦!

而且來個最厲害的話表示妳要轉運了...

(這句話聽到耳朵長繭了,

結果是一怪還有一怪怪,

永無止境的一天><)

 

LAKIKI:喵!妳們這些人都沒有安慰到我!

 

這個對話就在沒有溫大人急電我的情況下結束.

果然還是混版面的喇賽文,

唉呦...作家難為ㄋㄟ...

(說真的剛剛打了"作家"這兩個字,

LAKIKI的手抖了兩下,

曾幾何時變成作家了阿???!

LAKIKI小學的作文老師應該現在在苦笑吧XDDD)

 

PS:等下要來投硬幣,

猶豫了老半天不知道中午要吃啥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