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去做希望展的導覽,

其中導到四個小六的學生們;

(以下分為小男生A&小男生B還有小女生A&小女生B)

之後跟他們對話,

LAKIKI覺得他們實在太了不起了,

所以在這邊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希望展後大家都要在對話室內寫下,

"我們要如何愛地球"的行為;
(LAKIKI就寫今年的夏天絕不吹冷氣,
要靠電扇度炎夏XD)

其中兩位小六的男生(以下稱小男生A&小男生B)

他們兩個人就寫了"不要泡網咖".

 

其中小男生A:我寫了不要泡網咖

小男生B:我也寫不要泡網咖.
(小男生A&小男生B是好朋友很愛泡網咖,

天阿!好鬼打牆的敘述)

 

LAKIKI:對阿!泡網咖不好耶,

首先對眼睛不好,

然後又浪費電源阿,

再者沒時間跟家人聊天阿...

 

小男生B:我現在都不泡網咖了啦,

因為我家的瑪利亞會來抓我回去.

她好兇喔~

 

LAKIKI:............................

(現在瑪利亞的工作範籌越來越廣了XD)

 

小男生A:因為B不去所以我也不去了.

 

LAKIKI:為什麼?

 

小男生B:因為我是他的.

 

小男生A:對ㄚ他是我的.

 

LAKIKI:你們好亂喔!

 

小男生B:可是我只有周末屬於他,

星期一到五他是C的.

 

LAKIKI:..................

你們這麼亂老師知道嗎?

(媽阿,我也太認真了.)

 

小男生A&B:老師知道阿.

 

LAKIKI開玩笑:你們老師應該沒有這麼亂吧?!

 

小男生A&B:不會!她要結婚了,

而且跟她交往10年的男友.

 

LAKIKI:........................

(小朋友!阿姨沒有想要知道妳老師的私生活喔)

ㄟ................恭喜她XDDD

 

小男生A突然對小女生B:我要傳簡訊給妳的男朋友說

妳在我的手上!

 

LAKIKI心裡OS:現在是演哪一齣?

 

LAKIKI:你們這麼小就有男女朋友了喔?!

 

小男生A:對阿!她男朋友很娘~

 

LAKIKI:................娘是啥意思?

 

小男生A:就是長的很像女生阿!

 

小女生B:對阿,他跟我出去人家都會以為他是女生耶...

(阿這位小朋友,娘的男生不好吧!)

 

小女生A:你們好幼稚喔!她男朋友現在在補習耶,

萬一手機被老師沒收怎辦?!

 

(這群孩子好厲害,

人手一機耶!

我們以前哪來這種東西阿!)

 

小男生A對小女生B:妳不是有兩支手機嗎?

 

小女生B:對阿...還有一支中華電信.

(小六而已生意是有做那麼大嗎?)

 

LAKIKI對小男生B:你有兄弟姐妹嗎?

 

小男生B:有一個姐姐.

 

LAKIKI都還來不及問其他問題的時候,

小男生B:我姐姐國一她男友高一,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她有男友...

 

LAKIKI:...................

你已經講惹!

(這孩子很適合當諧星耶XD)

 

接著,聽到小朋友們一陣騷動,

突然之間看到小男生A從桌底下拿出一隻鞋子,

LAKIKI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小男生A把鞋子放到鼻子前聞聞後就說了.

「妳的鞋子好臭喔!有魷魚絲的味道...」

(這是什麼味道阿????

而且你沒事幹麻拿同學的鞋子來聞阿...)

 

小女生A&B:你很變態耶!

 

這時候小男生A的阿姨出現了,

「XXX你把鞋子給我放下去,

那麼愛聞是不是?

阿姨家裡很多雙你愛怎麼聞就怎麼聞...」

 

「我不要我不要,妳鞋子好臭...」

 

LAKIKI:.......................

(LAKIKI第一次碰到無法反抗的局面XDDD)

現在的小朋友們真的好厲害阿!

話說這個超級調皮的小男生A的阿姨,

在小男生A幼稚園的時候幫他洗澡,

可是因為小男生A實在太調皮了,

阿姨想說踢一下洗澡盆嚇唬他一下好了,

結果一踢的結果把洗澡盆踢破外,

腳就醬子硬生生的卡在破掉的洞裡...

......................................

看到這個光景,調皮的小男生A也楞了一下.

 

之後這位阿姨就跟小男生A說:

都是你啦都是你啦,

害我把這個洗澡盆踢破了,

你幫我拿去丟!!!!!!!!!!!!!!!!!

(這位阿姨,感結妳的程度跟小男生A沒啥兩樣耶,

兩個人都很幼稚阿阿阿阿阿!)

 

今天LAKIKI真是大開眼界,

頓時覺得生小孩這件事情還是暫緩好惹!

(話說以LAKIKI的個性,

個人對教育小男生比較有自信縮,

但是看到這兩個小男生後,

想想小女生應該是比較好耶...XDDD)

 

PS:LAKIKI在對話中還對小朋友說,

男生好皮喔!阿姨以後要生女生,

小女生們:對阿!女生比較好,我弟也好皮耶!

小男生們:屁啦!女生都馬心機比較重...

LAKIKI:也有心機重的男生阿...

(為什麼偶每次都要這麼認真的融入小鬼們的對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