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仙,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

LAKIKI從早就覺得口乾舌燥,

這時候不禁地同情起路邊的狗兒們,

他們毛那麼多一定覺得更熱更口渴了吧?!!

 

話說Pixnet從昨晚就在維護系統,

維護的很用力所以搞到今天中午才可以進來,

這點讓LAKIKI覺得很不滿!
(公然在PixnetㄍㄧㄠˇPixnet我會不會被通緝阿?!!)

這就像明明早上要搭捷運去上班,

告訴我說今天捷運要去做車體美容是一樣的道理!

 

而且LAKIKI最生氣的是,

星期一是大家最煩悶的時候,

ㄚ你一大早就不讓我的讀者朋友們看我的文章,

是要悶死他們嗎?!!!(怒)

老娘為了餵飽這些嗷嗷待哺的朋友們,

(你們這些Pixnet的工程師們,

知道我的讀者很容易餓嗎?!!!)

週末已經很拼的寫了這麼多篇,

無非也是希望大家在布魯星期一可以開心一些,

流量整整減少一半不講,

(其實內心有點小在意,

因為最近被數字制約了)

你們有顧到我的讀者朋友的心情嗎?!!!

 

也因為降子,

LAKIKI整個寫文章的Fu都不見了啦!吼~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耶...

(LAKIKI真的覺得中文博大精深柳,

隨時都可以用一句很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現在的心情)

 

好啦!如果大家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還是一句老話,

去看一下溫大人的"我是小梅"一文好了!

昨天給了貴婦辣媽看溫大人的網誌,

貴婦辣媽看完後就說:這個有點像爆笑版的三級片耶!

天ㄚ!形容的好生動喔~~

(偶最近想要有計畫性的捧紅溫大人,

可是怎麼覺得溫大人賣相比較好,

肯定會爆紅滴!!!!

最後我就像是捧紅紅歌手的窮製作人一樣,

寫的歌曲都是別人唱紅的,好悲慘阿~~)

 

今天下午要來弄一下契約書,

ㄚ我明明就是行銷,

什麼時候變成法務了XDDD;

晚點要跟朱朱人外出,

所以今天沒有新文了喔,

請大家啃啃舊文吧!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