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相親的男主角(以下稱之神男),

出國後今晚上線就敲我了,

但是LAKIKI一看神男敲我的內容後就傻眼,

全部都是英文啦,

難道不知道這是LAKIKI的死穴嗎?

 

然後一開始也不是慰問我今天在幹麻阿?!

吃飽了沒之類的,

而是直接說他工作怎樣又怎樣了,

新老闆有給他作業他得熬夜看了.

(ㄟ...這位仁兄,

你現在在國外度假有必要這麼拼嘛?!)

LAKIKI是個機車女但是也懂得體貼別人,

所以就加減跟他說那你加油阿...

最後這傢伙丟出了一個笑臉(類似這種的)

 

然後在他講了幾句英文後,

LAKIKI實在凍ㄇㄟ掉了,

「ㄟ,我英文不好所以你打的東西我都用猜的喔...」

這位神男先生才轉換中文.

 

LAKIKI比較好奇的是,

你可以一開始就問我中文打的慢可以打英文嗎?

(雖然我ㄧ定說不可以ㄚ><)

可是這不是一種禮貌嗎?

就像如果我對一個人打日文,

人家會以為我是肖耶吧?!

 

話說這位神男先生昨天跟LAKIKI有個小插曲,

讓LAKIKI這麼有小小的動一下怒.

雖然神男先生都表現的溫文有禮,

講話也溫吞斯文,

但是講話的內容一點也不委婉.

(內容實在懶的打...)

 

神男昨天有講句話讓LAKIKI覺得很妙,

他說LA爸的眼神很銳利一直在打量他,

又說「我就是那種打量我我就看回去也沒在怕的人...」

沒人說你怕阿,是在此地無銀三百兩什麼?!

ㄟ...不過就是長輩看你,有必要這麼認真嗎?切~

 

LAKIKI認為神男有資格坐上另一個王子寶座,

大家就靜觀其變,

有後續發展再跟大家分享囉,科科~

 

PS:還好神男對LAKIKI要出書及網誌內容沒太大興趣,

不然LAKIKI也不能在這邊寫神男的故事啦!嘿嘿~

不過好奇怪,越回想昨天的互動就越來越多東西可以寫,

所以人跟人真的要相處才知道個性縮...

 

接著請看【相親後續報導】介紹人之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