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剛剛開完會,

正想要開始玩弄臉上的大痘痘的時候,

(好想希望大痘痘快點爆漿喔...)

一個網友弟弟突然敲我,

弟弟:KIKI姐,可以請教妳一個問題嗎?

 

LAKIKI:OK,說吧!

 

弟弟:我已經快滿30歲了,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是大我三四歲的,

我怕家人不會同意,

他們會擔心生育的問題,

我想問一下妳的意見!

(科科,又不是我要生,

問我的意見幹麻啦!)

 

LAKIKI:現在很多人年紀大也在生,

這個問題應該還好吧!

 

弟弟:這種事情也不是我ㄧ個人說了算,

我家還有大人!

 

LAKIKI:如果對方夠好,

你也有信心覺得你們會幸福的話,

家人應該沒有反對的理由吧!

 

弟弟:他們就吵著要我結婚,

真的怎樣又挑三揀四...

 

LAKIKI:你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你有信心跟家人溝通嗎?

 

弟弟:溝通...還沒實際遇過很難想像!

 

LAKIKI:有對象了嗎?

 

弟弟:恩,聯誼認識的.

 

LAKIKI:交往了嗎?

 

弟弟:就在想這方面的問題...

 

LAKIKI:沒交往就想..............

 

弟弟:因為我知道以我媽的個性,

一定會有醬子的問題!

以前我喜歡一個女生子宮有問題,

我媽就叫我離她遠一點...

 

LAKIKI:你好遜...

 

弟弟:怎麼說?!

 

LAKIKI:如果你夠喜歡她,

你媽講的話得想辦法解決阿!

 

弟弟:我上星期跟同學聚餐的時候聽到一個八卦,

說某個同學有個大四歲的女友,

同學的媽媽一直反對,

後來他們就先上車後補票,

有了小孩老媽也得認了.

 

LAKIKI:不妥吧!

這不會是父母可以認同的方式.

 

弟弟:我也覺得.

 

LAKIKI:先溝通囉!

感覺你也不是非這個女生不可,

或者有多喜歡她的感覺啦,

如果只是在想的階段,

有阻礙就不要拉!

 

弟弟:有時候可以找到ㄧ個聊的來的對象滿難的!

 

LAKIKI:那你就繼續發掘對方的優點,

有一天你覺得非她不可,

你自然會想辦法且也覺得值得跟家人溝通阿!

 

弟弟:這意思就是妳如果繼續挑三揀四,

我也就繼續單身好了!

(這位弟弟,

老娘挑三揀四哪裡不好ㄚ?!)

 

LAKIKI:有什麼關係!

 

弟弟:因為他們要的我不要,

我要的他們不要又橋不攏

 
他們又急著要我結婚,我那有辦法.
 
 
 
LAKIKI:弟弟,模糊焦點了喔...
 
 
 
弟弟:對耶,所以溝通無效就放棄嗎?
 
 
 
LAKIKI:你是當事人怎麼問起我來啦?
 
 
弟弟:我現在覺得年紀大了,
家庭和樂很重要!
 
 
LAKIKI:你可以追求你想要的同時,
還是維持家庭和樂阿!
不過這就需要智慧了.
你家人的個性你最懂得,
你問我無解啦!
 
弟弟:我瞭了.
 
 
LAKIKI現在覺得LA爸跟阿母差24歲真的超厲害的,
我認為年紀的差距要結婚的確有點困難,
但是只有三四歲還好啦!
LAKIKI覺得不論差幾歲
要有三真吧!
只要有真誠真心跟真愛都可以感動周圍也可以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