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跟朱朱人一起去了金石堂,

兩個人想說"關心"一下書上架的狀況,

(LA爸有交代要關心一下)

結果跟朱朱人繞了半天書店,

怎麼樣都看不到橘色封面的「LAKIKI婚活日記」.

 

這下子也不能就醬子打退堂鼓阿,

LAKIKI只好硬著頭皮去問店員,

問店員的時候心中真是忐忑不安阿...

(有作者自己去問書店說自己的書出了嗎?!

超不好意思滴...)

 

LAKIKI心中突然出現一個畫面,

萬一問的時候被店員認出來,

店員會一手指著我ㄧ手按著肚子大笑說,

「哈哈哈哈哈哈(笑聲還響徹雲霄)

LAKIKI自己來買LAKIKI婚活日記耶,羞羞臉~」

那LAKIKI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事後事實證明,

LAKIKI真的很愛幻想,

店員當然不會知道偶是誰ㄚ?!!

 

LAKIKI躊躇了一會兒後就鼓起勇氣問了店員,

LAKIKI:請問LAKIKI婚活日記在哪?

 

店員:阿?什麼KI?

 

LAKIKI:LAKIKI婚活日記.

 

店員滿臉狐疑:ㄟ...我要用電腦查一下!

 

LAKIKI:好!我寫給妳.

 

店員查了似乎像一個世紀那麼久,

LAKIKI也等到天荒地老後,

終於看到另外一個店員拿著書往LAKIKI走來...

 

LAKIKI:這是放在哪裡呢?

於是乎LAKIKI被帶到一個非常不起眼的角落,

 

LAKIKI看了一下架上的標示,

上面寫"這個月的新書"!

 

喔喔喔喔喔!我終於跟自己的書相認了,

當下的心情真的好激動ㄚ阿阿阿阿阿!!!!

(這就像懷胎10月的母親跟呱呱墜地的孩子相認一樣)

 

LAKIKI不得不說,

跟那些文學類的書比起來,

LAKIKI的書要大賣且成為前幾名的排行,

並且並列在入口處的展示台上,

還早的很呢><!

 

最後,LAKIKI還是捧場的買了一本自己的書,

準備送給99阿寄的阿母.

好感謝99阿母常常煮美味的料理還幫我帶便當的恩情!

拿給99阿母的時候特地寫上了感謝的話,

簽下了第一次的簽名!

 

LAKIKI原本還很擔心99阿母看不懂LAKIKI的梗笑不出來,

後來看到99阿母看了書後且笑的很開心,

LAKIKI就安心惹~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一天!

明天也會努力寫網誌的文章滴OH!

 

 

PS:LAKIKI看到自己的書在書店裡的時候,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耶!

想到這本書的背後有多少人的努力,

有出版團隊,有插畫家,

有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家人,

還有每天來衝人氣的網友們,

最後,當然還有那些魔神阿們...

真的要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