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大力推薦LA爸去當中華電信的廣告明星耶,

(台灣大哥大也可以啦,

我們家人大多用台哥大)

因為LA爸打電話不分時段就算了,

還很愛鎖命連環扣....

 

話說LAKIKI剛剛很忙碌的在看公司的契約時,

(我明明就是行銷耶,

這幾天一直要變身為法務)

電話突然響了,

LA爸的電話號碼被放在我手機電話簿的第一位,

螢幕上秀出"老爸"兩個字,

LAKIKI就心頭一震了...
(還以為LA爸發現我跟阿母
聯手騙他神男的事情,

要打電話來罵我的縮...

 

所以人真的不能做虧心事阿!!!

不過我不怕夜半鬼敲門,

因為過去我已經跟很多鬼過過招了,

敲門還算是小Case.)

 

LA爸:你書賣的怎麼樣?

(老爸!你的開場白也太屌了吧?!)

 

LAKIKI:我不知道耶,

今天是第一天ㄚ!!!

 

LA1爸:不是昨天出版嗎?

 

LAKIKI:對阿!但是今天才會鋪通路阿...

 

LA爸:那你要關心一下阿!

 

LAKIKI:關心書嗎?!

(LAKIKI對著書:你賣的好嗎?!

我自己打完都覺得好冷....)

 

LA爸:我要買10本!!!!!!!!!

公司的同事一人一本!

(LA爸記憶力好好,

之前為了不讓他買書給同事,

這方面的話題都含混帶過,

結果他還是記得耶XDDD)

 

LAKIKI:好啦好啦!我再跟你說~

匆忙的掛上電話後突然覺得,

如果讓LA爸買書的話風險很大耶,

萬一同事中有人上網看偶的Blog,

然後告訴老爸我跟阿母聯手耍他很大的話,

我跟阿母就吃不完兜著走了縮!

 

說到今天通路都鋪了婚活日記的書,

這邊一定要感謝特地跑去金石堂買書的Po媽

(Po媽是頭香耶)

她已經拿到熱騰騰的書了.

LAKIKI還問她好看嗎?!

(自己的書還問別人,自己賞嘴ing)

Po媽說內文插畫粉可愛柳~~

 

另外還要感謝類姐妹G先生的大手筆,

G先生買了10本要送給周圍的熟女朋友們!

(大家對G先生應該也很熟悉,

他是王子兄弟下凡塵的配角之一)

這邊還要感謝皇冠的製作Team,

來個飛吻好了!!!

 

大家有空去書店幫我看看偶的書有沒有排整齊就好惹,

沒有的話幫我排整齊喔,謝謝~~~

 

PS: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認識了兩個很棒的媒體界朋友;

他們看到LAKIKI本尊後都很訝異,

網誌中的LAKIKI跟本尊的敢節差好多阿...

(ㄟ....應該沒有人會初次見面就耍白爛吧?!)

好啦!反差就是我的特色,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咦...離題了!喔,「LA爸!請去通路買書,

不可以買團購或者折扣的書喔,

不然降子我賺什麼ㄌㄟ?!!!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