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收到阿母傳來的簡訊,

(LAKIKI跟阿母很好,

我們都會秘密的傳簡訊,

因為打電話的話,

黏人精的阿爸會從我們電話的對談中,

擷取其中一句自己想聽的話後亂揣測接著自我解釋,

最後我跟阿母都會倒大楣...)

 

簡訊內容如下:

 

阿母:妳爸一直問我說神男有再約妳嗎?!

 

LAKIKI忙著當法務所以隨便回說:別理他!

 

阿母:總之我要不知情.

(阿母最近都在阿爸面前演不知情,

因為如果這齣戲被發現我跟阿母有聯手的話,

阿母會被連坐法...)

 

LAKIKI:哈,好ㄚ!

 

話說看過神男故事的朋友們要將近千人了吧?!

(想了解神男故事的請看神男相關系列,

【相親後續報導】神男傳奇第二彈

【相親後續報導】神男傳奇完結篇)

LA爸如果知道除了我跟阿母聯手外,

還讓全國將近千人的讀者知道這件事情,

(這樣算是集體耍LA爸嗎?!耍好大阿阿阿阿

一定要把讀者們也拖下水,

不要說你們不知道XD)

唯獨只有LA爸被蒙在鼓裡的時候,

那後果..........................

偶完全不敢設想!!!!!!!!!

 

算了,知道就知道了,

LA爸也不能咬我ㄚ~~~

既然神男都回到他的神境去了,

我們就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互不打攪就好啦~

 

PS:如果有一天LA爸不小心知道我砍掉神男的事蹟,

那既不是我說的也不是阿母說的,

就是現在正在看這篇的讀者縮的,

如果大家希望可以繼續看到LAKIKI白爛的文章,

就拜託幫我保密阿!!!!!

(LA爸生起氣來,

就恐怖柳~LAKIKI有幾個頭都不夠落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