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剛剛不小心又點到了溫大人的網誌,

為什麼說不小心呢?!

因為溫大人的網誌只有在幾種情況才可以看,

①心情極度低潮的時候

(我剛剛的心情很穩定XD)

 

②想要鹹濕一下的時候

(LAKIKI今早可是抱著嚴肅的心情來上班,

又不是晚上鹹濕什麼阿?!!!)

 

③想要大喊三聲旺旺的時候!

(通常想要大喊三聲旺旺的時候,

都是LAKIKI想要暴衝的時候!

今天完全沒有想要衝的fu.......)

 

剛剛真的是不小心(再次強調),

點了其他人的網誌後,

就手一滑滑到了溫大人的網誌,

LAKIKI不禁又大笑了起來!

 

溫大人最近在網誌辦了一個文章接龍活動,

希望替她過去的小梅系列增添一點新的色彩,

(OH NO!是揮別過去鹹濕的路線,

開創一條清新又可人的文章之路.)

昨天溫大人開辦了這個活動後,

馬上就敲了LAKIKI,

「親愛的,可以幫我接下去嗎?」

LAKIKI二話不說就兩肋插刀了ㄚ,

只是當下不知道要走鹹濕還是走瓊瑤路線,

所以在猶豫之下接了兩句後,

LAKIKI壓根兒忘了這件事情!

 

剛剛看到其他朋友的接龍,

我的天ㄚ!

不愧是溫大人的朋友們,

感覺應該是小梅好朋友-小菊的另一版吧~

 

大家要是想要揮別星期四的鬱悶,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看一下吧!

接龍我最大!

(為什麼溫大人隨便下的標,

都讓我有很奇怪的聯想阿?!!科科~) 

 

PS:要笑的時候請用手摀住嘴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