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端午節放假一天,

LAKIKI睡到剛剛快要11點才起床,

每次睡到自然醒,

LAKIKI就覺得無限的幸福!

人生有很多幸福,

睡到自然醒絕對是幸福之一~

 

一掃昨晚煩悶的心情,

今天早上的心情....

恩....還不賴!

加上正在吃著起司千層蛋糕的關係,

就.....更不錯了!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相親變成我莫大的壓力,

壓力一時間無法找到出口的情形下,

忍不住在網誌上靠腰了一番,

請大家見量囉~

 

不過就像我曾經說的,

LAKIKI的文章有喜怒哀樂,

我ㄧ點都不想包裝自己是個很冷靜或者什麼樣的形象,

醬子真的很無聊!

如果讀者喜歡過度包裝的我,

那也不過是虛幻的假象而已~

 

今天打算好好的在家裡放空跟鬼混,

要混到傍晚再來去相親!

 

LAKIKI其實有點搞不清楚今晚的狀況,

是說只有我跟男主角兩個人呢,

還是還有介紹人呢?

可以確定的是今晚女方只有我ㄧ個人,

可是我都沒有介紹人&男主角的基本資訊耶,

要怎麼碰頭應該是最大的問題了吧!科科~

這麼瞎的約會真的讓我啞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