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星期三要去最後一次相親了,

這次的介紹人跟介紹小圓圓的介紹人是同一個人,

了無新意的又約在同一個地點,

某五星級飯店的西餐廳.

(可以換個地方嗎?!!!)

 

跟小圓圓相親的時候,

吝鄒罵因為假仙過度所以餓到靠腰,

這次老娘決定破壞口碑也要叫主菜了....

(反正都要退出這個市場了,

就先大撈一筆再落跑好了阿!

很多企業在倒閉前,

不是都跟銀行借很多錢才跑路了嗎?!沏~)

以前演的入戲都是為了老娘多年建立起來的口碑,

這次口碑個屁,

哼!怎麼樣都要吃飽飽!

 

LAKIKI都可以想像,

這次介紹人肯定又說要吃沙拉bar,

那就自個兒吃吧!

老娘會跟店員說,

最貴的給我來一客!!!!

 

LAKIKI到現在都很懊悔自己多事,

把星期五的相親改成放假的星期三,

(喵的!要是我知道星期三放假,

打死我星期五的事情都要推掉再去相親.)

 

阿母聽到我忘記端午節放假而哀號時,

她非常風涼的說

「沒搞好男主角還想說妳這次卯足了勁,

特地把假日空出來了~」

!)(@#@$整個想要飆出1357的髒話了,

LAKIKI最不想製造的就是這種假象,

當LAKIKI怒火中燒懊悔不已的時候,

阿母又說了

「唉呦,不要改時間啦!

就快點把這個最後一次相親處理一下,

妳也好樂的輕鬆阿!」

說的也是,

如果再拖個幾天,

那真是夜長夢多ㄚ!

 

LAKIKI原本想要找個藉口看能不能不去的,

比如說那天LAKIKI要包粽子給小日本吃阿,

(偶知道這是很瞎的理由,

但是這次這攤相親約的也很瞎阿,

所以LAKIKI編這種理由不為過吧~)

但是想歸想,

橫豎都要一刀,

不如就快點砍了我吧!!!!

 

那麼星期三再跟大家報告囉!

 

PS: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如果他們誤以為我表現的太好,

而這次的相親有後續的話...)

LAKIKI相親結束後,

就送男主角跟介紹人各一本我的書吧,

(偶還要得意洋洋對他們說,

你們看!你們的書上有我的簽名唷!)

他們如果看了之後,

還願意跟我約第二次,

或者介紹人還願意幫我介紹的話,

我身上的頭通通剁下來給大家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