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中午要外出買中餐的時候,

突然聞到從隔壁的公司傳來的粽葉香,

LAKIKI超級喜歡吃糯米類的東西,

「粽子耶,端午節要到了縮!」

LAKIKI自言自語的感嘆完後,

剛剛去茶水間倒水,

「誰帶粽子阿,好香喔!端午節要到了縮...」

LAKIKI又再次的感嘆.

 

「對阿!星期三就是端午節了...」同事說道.

 

「好快喔...」

 

「對阿!而且星期三放假耶,YA!」

 

「放假???」LAKIKI大驚!!!!!!!!!!

 

「沒關係阿,妳可以來上班阿!」同事開玩笑的說道.

 

頓時LAKIKI心中飆出了N個"按"字,

老娘真的ㄍㄟㄍㄠˊ,

居然把相親的時間改到星期三去惹!

喵的,我怎麼沒想到有放假阿!!!

悻悻然地走出了茶水間,

LAKIKI覺得很"按"!

 

難怪昨天阿母還說,

「還好對方端午節也沒事,

不然要改來改去也很麻煩!」

 

「拜託!是忙個pi阿,

端午節能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LAKIKI不屑的說道.

壓根都沒想到那天放假耶XDDD!

 

唉呦喂阿,現在我拿石頭砸到自己的腳了,

我好想說「我有事!我忙到爆,

我那天都是滿的啦!!!!!!!!!!!!!!!!」

 

天ㄚ!這下子被老爸警告說不能改,

老娘真的覺得最近除了每個月的大姨媽很順外,

其他事情都不順耶!

 

噗友安慰我說,

既去之則安之~

也只能降子了!

好想在隔壁開一桌給網友跟噗友坐,

降子大家也比較有話題聊也比較熱鬧嘛!

大家說是不是ㄚ?凹嗚~

 

PS:這次的相親很蝦,

一堆沒有邏輯的人setting了一場沒有邏輯的相親,

但是答應去參加的我才是最沒有邏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