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現在正處於莫名之煩躁的狀態,

可能明天要跟孬孬男相親,

真的好煩!

(大家應該會發現,

我相親後期的文章,

可以嗅出我的無奈跟厭煩!)

 

內心對於明天相親這件事情,

一直悶悶的卡卡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去這趟!

 

為了吃美食?

老娘自己也吃的起,

為了找梗?

這個梗大家看聊齋誌異就可以知道了!

為了可能與真命天子相遇?

相信我,

我未來的真命天子絕對不可能這麼孬!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替我的婚活做個完美的句點嗎?!!!

 

真的夠了!

拜託不要再叫我去相親了!

一直不斷的與鬼相遇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而且這次還是舊鬼不是新鬼,

我好想哭阿!!!!)

 

PS:阿母說起碼這次孬孬男把牙齒整修完畢惹,

不用看到他雜亂的齒列,

這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這樣算是安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