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友S小姐敲我,

(這邊敘述一下S小姐,

她是個很善良熱情又誠實的孩子,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LAKIKI總覺得她的感情觀很混亂~)

 

S小姐:KIKI妳有空嗎?

 

LAKIKI:可以ㄚ,怎麼了嗎?

 

S小姐:我想跟妳告解一下!

 

LAKIKI:我是神父就對了,

妳惡搞完跟我告解是可以得到救贖嗎?

 

S小姐:可以!

 

LAKIKI:XD請說吧~

(神父有女的喔?!)

 

S小姐:昨天我跟一個出去過三次的男生吃飯看夜景,

昨晚就迅速的把SOP走完惹XD

 

LAKIKI:...........................

 

S小姐:可是這不是我要的,太快了~

 

LAKIKI:親愛的,這不是妳要的,

為什麼要去做?

 

S小姐:因為....身體說沒關係啦,

但是心理覺得太快惹!

 

LAKIKI:妳身體跟心靈是分開的喔?!

 

 

S小姐:對阿!

 

LAKIKI:妳要不要讓它們合體一下?!

不然妳會找不到妳的幸福喔!

 

S小姐:我雙子座ㄇㄟ~

 

LAKIKI:這跟星座沒關係!

 

S小姐:我也好擔心我找不到幸福阿~

 

LAKIKI:我感覺妳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妳要不要讓自己的身心合一後,

再調整一下妳的SOP阿?

 

S小姐:我有跟自己說,

之前的SOP都是先認識身體再認識靈魂,

這樣不對,要正常的來!

昨天是有正常的來ㄚ,

只是在同一天發生,

我覺得太趕了!

 

LAKIKI:問題是,

妳有真的喜歡這個男生,

有想要跟他交往嗎?

 

S小姐:還好耶....

 

LAKIKI:..............

如果有猶豫就不要發生關係阿!

 

S小姐:我反而擔心我會傷害他,

感覺上他不是玩咖的男生.

我怕他覺得如果上床就得在一起.
(媽媽咪阿,男女是顛倒了嗎?!)

 

LAKIKI:我覺得妳要思考自己的心情,

妳真的有喜歡對方嗎?

 

S小姐:喜歡喔,還好耶!

像我昨天說要打電話給我姐,

他就說妳要報備妳姐說妳交男友了喔?!

 

LAKIKI:如果你心情都未定,

就別發生關係囉!

 

S小姐:我很徬徨,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LAKIKI:搞不清楚自己想要幹麻前,

最好的方式就是什麼都不做!

 

S小姐:不能只有性關係就好了嗎?

 

LAKIKI:XDDD妳是男人嗎?

 

S小姐:我很怕嚴肅的拒絕場面耶.

我自己最討厭的就是求歡被拒.

 

LAKIKI:妳可以婉轉的拒絕,

用對方了解的方式.

不用上床吧XDD

 

S小姐:我昨天有跟他說

北鼻!我覺得太快了,

我們不能先認識靈魂再認識身體嗎?

 

LAKIKI:..................

妳叫出去三次的男人叫北鼻?

然後ㄌㄟ,他怎麼說?

 

S小姐:他說剛好不會太快阿!

他說時機剛好,

而且他又很認識我的靈魂.

 

LAKIKI:最好是認識妳的靈魂啦,

他只想銷魂吧!

 

S小姐:我心裡有點疙瘩.

 

LAKIKI:那個D先生的事情呢?

(G先生事蹟請看S小姐的復仇(未成年勿入) )

 

S小姐:我跟他只有性欲而已!

 

LAKIKI:妳知道妳的身體跟妳的心靈很完美的分開了耶!

 

S小姐:我今天還要見一個出去兩次的男生.

分開不好嗎?

 

LAKIKI:................親愛的,

妳降子太忙了吧?!

分開好不好喔,這是個好問題!

我是不喜歡分開啦!

我認為分開會很錯亂,

因為通常一個人的行為代表他的心!

除非他對自己不夠誠實!

 

S小姐:這個....我要好好的想一下!

 

LAKIKI:妳想想吧!

如果降子下去,

妳不論要不要交往,

或者跟誰交往都會有怪怪的感覺.

我真的不覺得妳有盡情享受這個狀態的感覺!

妳本質絕對不是愛玩的女生!

 

S小姐:恩,其實我真的很怕受傷!

當我真的愛上這個人的時候,

我會全心全意的付出,

可是我現在怕了,

我覺得先付出就輸了!

所以即使上了床,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放入太多的感情.

 

LAKIKI:妳可以慢慢觀察再決定要不要付出阿!

 

S小姐:恩~

 

 

LAKIKI真的很心疼S小姐,

S小姐真的該好好想想自己要什麼!

不然永遠都在矛盾中打轉,

是絕對追求不到自己的幸福滴!

掰勒位,

我真的不是神父,

跟我告解只能得到一堆分析,

得不到任何的救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