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好友S小姐敲我,

(有關S小姐的事蹟,

請看如何判斷玩咖男人

&為什麼交往需要SOP)

 

S小姐:今天我生日,

那個D先生不是說要把房間打掃乾淨邀我去玩嗎?

 

LAKIKI:生日快樂!

D先生怎麼了?

 

S小姐:他說我生日要請我吃飯,

我們吃完飯就照慣例的去他家玩狗,

然後照慣例的上了床.

 

LAKIKI:.......................

 

S小姐:但是我今天心情很好!

 

LAKIKI:為什麼?

 

S小姐:因為我們發生關係的時候,

他照慣例又說了「寶貝!我好喜歡跟妳做X,

以後我們每天都做X好不好?」

「不要!」

「那一個禮拜一次呢?!」

「不要!」

然後他就說,

「我好像被妳玩了...」

接著我就快速的讓他出來,

並且冷靜地欣賞他高潮的樣子.

我還摸著他的臉對他說

「我也曾經對你認真過...」

 

LAKIKI:...................

妳確定妳沒有受傷?

 

S小姐:沒有!而且我辦完事後就快速的沖澡,

穿好衣服後開始抽菸.

他就問說

「妳好像男人!

妳穿好衣服要幹麻?」

他要我躺回床上說想要抱抱我...

我跟他說我要走了,

他希望我不要那麼早回去.

 

LAKIKI:後來呢?

 

S小姐:我後來就摸摸他的頭跟他說,

早點睡~我要走了!

接著他露出小狗般無辜的表情,

我很清楚這一切都是做戲,

所以我關上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們還是兩條平行線,

一切都還是回到原點.

也許我在他心中有點小波痕,

但是他很快就會恢復平靜.

 

 

LAKIKI:你現在心情還好吧?!

 

S小姐:我很好ㄚ!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贏了,

我想開了也覺得戰勝了我自己!

以前我會難過他冷落我,

甚至覺得很失落!

而且逼他正視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現在我不會了.

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情緒了.

 

LAKIKI:只要妳不覺得受傷就好!

 

聽完S小姐的敘述,

不知道為什麼LAKIKI有點淡淡的哀傷,

有點捨不得S小姐這些經歷,

但是某個層面也替S小姐高興她想開了!

(這個高興也很矛盾,

大家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意思...)

 

LAKIKI其實覺得兩性的互動,

是建築在彼此不傷害對方且互動快樂的基礎上,

如果S小姐降子可以獲得快樂,

那LAKIKI也替她開心!

但是對於自己曾經那麼喜歡過的男人,

LAKIKI真的沒辦法像S小姐這麼性格的釋懷.

 

LAKIKI希望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接觸,

以後是完完全全不相干的平行線,

(拜託不要再有交集了!)

也衷心希望S小姐可以乾淨的切斷跟這男人的關係,

快點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最後,在這邊祝福S小姐生日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