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男事件結束後,

LAKIKI原想短時間內應該會有段清閒的日子吧?

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神通廣大的LA爸又有貨色了!

(我真的很想去撞牆耶XD)

 

LAKIKI今天中午準備出門前接到阿母的電話,

阿母:我偷偷跟妳通報,

妳又要相親了.

(ㄟ...我為什麼感覺聽到阿母幸災樂禍的聲音阿?!)

 

LAKIKI:蝦米?跟誰?

 

阿母:就之前那個阿在學校任職的那個阿,

 

LAKIKI實在想不起來了啦,

老娘使出吃奶的力氣想了老半天後,

LAKIKI小小的哀號了一下,

「靠靠靠X喔,這傢伙還在阿?!」

(ㄟ....也不能說哀號,

當下其實很想飆三字經,

硬是把想要飆三字經的心情壓下去後,

勉強講出幾個發語詞.)

 

 

話說這男主角的故事就要追溯到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在某個小小的村莊裡,

住著一個好孬好孬的男人...

感覺要說古了啦!

(欲知前情概要請看相親破局番後篇)

 

阿母嘴帶笑音的說道:這個介紹人也很妙耶,

我以為她就此不會再介紹了,

結果不但自己跑來提起說要介紹,

還是同一個人耶!

 

LAKIKI心裡OS:對啦,妳都笑的出來我要哭了啦!

 

LAKIKI:X的,這種鬼事怎麼全都讓我碰上啦?

妳可以幫我問爸說我可以不要去嗎?

(誰會想要去見小孬孬阿?)

 

阿母:我只是偷偷來通報妳的,

我才不想淌這個混水,

反正他們約星期五,

妳爸應該會打電話跟妳說.

還有,那個男生好像不希望你爸出席,

說覺得很怪!

 

LAKIKI:星期五?

他們自己就約了星期五?

老娘很忙請先跟我橋好嗎?!

這傢伙也太沒用了吧?

老爸一起去又不會死.

(喵的ㄌㄟ,你媽沒給你生膽嗎?

還是真的沒小鳥阿?

都幾百歲的人了,

長輩出席的場子是不會打理就對了!)

 

阿母:反正我通報完畢,掰掰囉!

 

LAKIKI:..........................

掛完電話後,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按",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冷飯熱炒吧!

 

LAKIKI決定以靜制動,

等LA爸通知我再說.

 

果然到了傍晚,

LA爸打電話來了,

LA爸:那個上次XX阿姨說要介紹在學校任職的男生阿,

約星期五要見面.

 

LAKIKI很酷的說:我有事.

 

LA爸:妳有什麼事?

(沏~什麼事都比相親重要啦!)

 

LAKIKI:有重要的事.

(嘿嘿,就偏不回答老爸的問題!)

 

LA爸:那妳何時有空?

 

LAKIKI:星期三.

 

LA爸:好!那還有上次妳弟說的那個學長,

妳要不要看看?

 

LAKIKI:不要!

(可以不要讓我ㄧ直吃冷飯熱炒的料理好嗎?!!)

 

LA爸:好啦,我只是建議妳.

 

隔沒多久,

LA爸又打來了.

 

LA爸:約好星期三了不可以改喔.

 

LAKIKI心理OS:喵!(比中指)他們之前改過一百次,

我改一次會怎樣,哼!

 

LAKIKI:好啦!

(吼!我怎麼就沒辦法回老爸的嘴ㄚ,

我真是超級沒用的咖小!)

 

LA爸:那妳要我去嗎?

 

LAKIKI:我都可以ㄚ,看你阿,

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要去!

 

LA爸:那如果妳希望我去的話.

妳就當天打電話給我!

(吼!阿爸你想去就說一聲阿,

我們剛剛的對話是很完美的兩條平行線耶,

兩個人有溝通到嗎?!沏~)

 

LAKIKI:再看看囉!

 

LAKIKI現在非常的妹送,

LA爸不是很神通廣大嗎?

那些牽勾仔(台語)的線就那麼幾條嗎?

誰不牽偏偏要牽到以前的線,

老娘真的很不爽耶!

 

星期三恐怕會臭著一張臉去,

現在開始來心理建設好了!

各位讀者朋友,

趕快來安慰我ㄧ下吧!嗚~

 

PS:阿母說,

這傢伙一定是把牙齒都整好了,

才有臉出來見我!

(這個理由老娘真的很不喜歡耶~)

一個男人比女人還愛美是怎樣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