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高中同學PO媽&新朋友小米豬吃飯,

大家嘰哩瓜啦的聊的好不開心!

(謝謝小米豬ㄋㄟ)

 

晚上小米豬先行離開後,

PO媽跟小惡魔決定在LAKIKI的家過夜.

(小惡魔不知道是愛上LAKIKI家還是怎樣,

小惡魔居然很霸氣的對LAKIKI說,

KIKI姨,下次我還要來住妳家XD)

 

跟PO媽認識已經20年了,

繼PO媽在10多年前曾經到日本找LAKIKI玩耍住了幾天後,

這是第二次在一起過夜!

(感覺好像又回到高中大學時代,

有懷舊的感節~)

 

聊著聊著PO媽就說了

「妳一個人這麼爽,

除非找到ㄧ個妳願意妥協,

然後讓妳同意改變現在生活模式的男人,

或者找到一個不太會改變妳現在生活模式的男人,

否則妳應該很難結婚吧!」

 

這些話還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去,

如果要我妥協,

除非對方是個願意先妥協的人,

否則要我先妥協,

以LAKIKI喜歡掌握主導權的個性來看,

先妥協這件事情賭注實在太大了!

(好吧!大家也可以說我很自我,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付出一大堆後結果回收無望,

然後幫別人教育老公後新娘不是我!

這一切都是過去慘痛經驗的心得~)

 

但是放眼望去,

(不敢說全部的人都是醬子啦!)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先以自己的需求為優先,

要先妥協的人實在太少啦!

 

不過,話說回來,

這種事情是相對的!

男人如果一個人也過的很爽,

要他們負擔一個家的責任,

且在生活上一定程度的配合對方,

他們應該也會很掙扎吧?!

 

所以囉,

結婚這檔事,

真的好難阿!!!!

 

PS:跟PO媽聊完天後,

LAKIKI整個心情大調整,

既然結婚這麼難的話,

那就還是當著快樂單身族吧!

不過其實偶現在已經是醬子啦,科科~

老娘真是有先見之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