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有個很不想面對的現實,

那就是星期日是自由時報的截稿日了><.

 

報紙的截稿是醬子的,

因為每週有專欄的關係,

所以一次都要繳交四篇稿子給自由時報讓他們積稿;

主要也是以防專欄作家開天窗的作法!

(報社真的粉聰明柳XD)

 

這下子好了,

LAKIKI一點點一絲絲一滴滴都沒有靈感,

現在終於知道那些偉大的藝術家,

要尋找靈感是多麼辛苦的事情!

 

LAKIKI的靈感很不乖,

有時候是睡前出現,

只要一個不小心,

想說隔天起床再把靈感寫下來好了,

隔天就通通給它忘光光惹!

(所以我現在才梗本不離身阿....)

 

但是比較尷尬的是,

靈感很喜歡挑偶在廁所的時候來敲門!

(不蓋大家,

不知道這時候是比較容易精神集中還是怎樣,

靈感都源源不絕耶~

但是靈感來的時候通常手上只有衛生紙,

沒有紙筆啦!)

 

講了這麼多,

無非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枯竭了.....凹嗚~

希望我今天晚上前可以把稿子趕出來交給報社!

 

但是不怕死的我還是跟朋友約好了吃中飯

 

這邊也祝大家有的愉快的週末!

(如果今天都沒看到新PO文,

那表示我已經跌落截稿的地獄中,

所有的精力都用在稿子上了,

沒有多餘的力氣來PO文拉!!!!)

 

好想大喊三聲,

我要旺旺!

阿~不對,我要靈感!!!!要靈感!!!我要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