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到晚都在回總公司的mail,

讓LAKIKI有點肩膀酸痛,

聽了噗友的建議做了點伸展運動後,

居然聽到"ㄎㄚㄎㄚ"'的聲音,

這意味著.......老娘.....真的該吃維骨力了

 

好了,這篇文章其實是沒有主題的自言自語,

話說自從重返噗浪後,

老娘最近有點玩物喪志,

只要在家的時間掛在沙灘上不說,

就算在放空的時候仍然下意識動著自己的手指,

不斷地追逐沙灘上的浪花XDDDD.

(不過也因為如此,

認識了不少可愛的噗友們,

這絕對是重返沙灘的一大收穫!)

 

話題轉到四星期前做了生平的第一次接睫毛後,

前天又去補接了睫毛,

大家一定覺得LAKIKI很愛水,

其實不然,

我是因為懶的畫眼妝所以去接滴!

(接完後真的很有神耶,

歐,我是說眼睛啦!)

接完後不是偶在說,

真的很像漫畫裡的小甜甜柳,


說到小甜甜,

老娘一直不能理解小甜甜為什麼會喜歡安東尼,

在我看來安東尼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娘們;

最後這個變態的卡通結局居然是,

小甜甜跟安東尼的爸爸在一起惹!

(話說如果我跟鬼王在一起的話,

也可以演一齣令類小甜甜了!

鬼王的故事請看OMG之鬼王相遇記)

 

講太多廢話,

總之老娘接了睫毛後最大的困擾就是戴眼鏡的時候,

因為卡~很~大!

LAKIKI視差很大(一邊正常度數一邊三百度),

但是只有在看電腦或者看書的時候才戴,

其他的時間看不清楚就當算了XD.

(如果在路上碰到我,

發現我都沒打招呼的話請別見怪,

因為真的看不清楚!)

但是最後睫毛卡在鏡片上的原因是,
LAKIKI鼻子太塌....

很奇怪!LA爸的鼻子又高又挺,

怎麼老娘都沒像到他阿!!

(這邊來回顧一下LA爸的照片)

 

自言自語了這麼久,

LAKIKI突然想到晚上要去幫LA爸撐場面...

LA爸有參加獅子會,

這種社團活動都會定期聚會,

那麼LA爸就要認桌,

認桌的時候孩子們就要去當人頭XDD.

(獅子會的會歌真的很可怕!

我大概記得幾句,跟大家分享一下!

吼吼!獅子吼!~吼出〇〇正義!

吼吼!獅子吼~~~後面忘記了XD.

反正一直在吼就對惹!)

 

LAKIKI覺得今晚LA爸一定逢人就說,

「你們家有兒子嗎?!幫我女兒介紹一下!」

我得來練習一下社交的假笑,

免的我當下會不自覺唱出獅子會的會歌,

然後開始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