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定決心從此以後拒絕相親後,

一改夜貓子的生活型態,

LAKIKI很早就上床補眠,

早上可是神清氣爽的來到公司!

 

因為家裡某件事情不得已需要跟LA爸通電話,

講完該處理的事情後,

LA爸就說話了,

LA爸:星期三那個相親,

我跟妳講一下他的基本介紹.

 

說老實話,LAKIKI很想掛電話,

但是基於長輩的關係隱忍....

 

LA爸:對方是碩士畢業在XX大學任職,

很喜歡日本,家境非常好!

 

LAKIKI:...............................

這是哪門子的介紹?

(哪個男人不喜歡日本阿?!

不然他們珍藏的A片都打哪來?!!沏~

現在路上隨便一個招牌砸下來都會打到碩士耶,

還有家境好不好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重點!!!!)

 

LA爸:妳自己看看好好把握機會!
(又來了,每次都是沒有交集的對話XDDD)

 

LAKIKI覺得LA爸對這位孬孬男的介紹,

比介紹路上的小黑還簡單.

路上有隻體型中型的小黑狗,

兩個耳朵,鼻子濕潤,

而且牠非常愛吃狗骨頭,

偶而會吃人丟的食物!

(起碼我還是知道小黑體型是中型的!!!!!!)

 

這位男士高矮胖瘦,

叫啥名幾歲興趣是啥?!

他X的隻字未提.....

 

總之星期三快點交差完,

老娘就要好好的跟LA爸深談,

把我的拒絕相親宣言公佈給大家知道!

以後,別再叫我去相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