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請不要冷飯熱炒一文後,

LAKIKI跟阿母聊天聊了很久...

 

LAKIKI最近一直覺得有能量耗盡的感覺,

原因就在於短時間內LAKIKI太過頻繁的相親.

(PO媽說我在短時間內看過太多所謂的精英份子的劣根性,

所以我累壞了XD)

讓LAKIKI覺得好累好累.

 

而這個相親的副作用隱隱約約的影響著LAKIKI的心,

讓LAKIKI覺得男人真的很煩!

 

阿母也說跟幾年前的我比起來,

我對男人已經不抱希望~

(言下之意就是幾年前的我,

還會甜美的充滿希望的對阿母說,

我相信那個對的人快要出現了!

即便談了遍體麟傷的戀愛也是充滿希望!)

 

因為LAKIKI是個很誠實的人,

所以從我的文章中都約略可以了解我的想法跟心理狀態,

阿母也說最近我的文章一直透漏著我想要一個人的訊息,

雖然阿母曾經也是不婚主義者,

且認為如果LAKIKI可以快樂的話單身也沒不好,

不過畢竟太過偏激的對男人沒信心,

也不是件健康的事情!

(這點LAKIKI也有意識到.)

 

其實LAKIKI也覺得自己變的怪怪的,

尤其最近有個想法變的非常非常的鮮明,

那就是,

不只是相親,

我再也不想跟任何一個男人有瓜葛,

我想要好好的一個人過著快樂的生活!

 

跟一般人比起來,

LAKIKI的感情路真的走的比別人光怪陸離,

(不敢說坎坷啦,

我覺得只是都碰到一些很怪而且不對的魔神阿!)

 

通常一般人要療癒自己的方式是透過淨空或者沉澱,

但是LAKIKI卻不得閒,

所謂的桃花一朵接著一朵來,

讓LAKIKI有點彈性疲乏!

 

一開始相親是因為不想跟LA爸鬧不愉快,

接著為了說服自己去相親,

想盡辦法在相親中找出一些可以讓自己快樂的點,

然後發現相親也可以算是個探索自我的過程~

漸漸地了解自己喜歡跟不喜歡的部份在哪?

什麼是自己可以接受亦或者不能忍受的?

最後,開了這個Blog出了書...

娛樂了大家也娛樂了自己.

(一切都是那麼有意義...)

 

但是到了今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覺得夠了!

我再也沒辦法替相親找出一些意義跟理由,

因為我知道這個方式是找不到我的真命天子的!

(我已經夠了解我自己,

也很清楚自己的地雷...)

所以我再也不想相親,

也不想用這種方式讓LA爸快樂,

也不想讓自己一直處於對男人沒有信心的狀態!

  

所以我決定拒絕相親了!

如果有機會出第二本書,

也絕對不會是婚活相關的書,

我寧可出一本一個人快樂生活的書,

亦或者走入婚姻的話寫本婚姻經營的書,

我再也不要也不想寫婚活相關了!!!!

 

所以就醬子決定了,

我,拒絕相親!!!!

 

PS:阿母說如果相親是可以行的方式,

早該在幾年前就可行了,

而不會是搞了那麼久還是這副德性!

所以阿母也極力贊成我不要相親,

她認為我是不需要相親也不會透過相親找到真命天子的人!

這次的孬孬男將會是我最後一個相親的對象,

想到這裡,我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