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各位好朋友熱烈的迴響(只不過寫了前言,大家的回應就如雪片般飛來,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趁我記憶還沒衰退,先講一下最近的相親好了!(熱呼呼的喔)~~~

因為以下內容會牽扯到個人情報管理條例,所以就幫各位男士們取個別名囉(這第30幾個人、不太確定第幾個,日本都叫〇人目)

姑且稱之為小圓圓囉(綽號來由等下敘述),我跟小圓圓的相遇就從LA爸的讀書會開始!

 

我忍不住想要描述一下我可愛的LA爸!他為了完成他後半輩子的職志,LA爸夙夜匪懈的只要碰到倫,就會叫對方介紹男士給LAKIKI,我想如果狗也會講話,LA爸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叫牠們口耳相傳這個消息吧!

就這樣的,LA爸其實不愛看書,但是卻參加了讀書會

(話說讀書會的書還挺有流行性,暢銷排行榜的書他們好像都會看,好啦,以上都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總之LA爸的書友介紹了她的鄰居給LAKIK認識,當我聽到的時候他們已經約好見面的時間了!

 

以下是我跟LA爸的對話

LA爸:下星期要跟讀書會介紹的男生相親喔,你這次不要搞砸了(我何時搞砸過?!),要好好表現喔(是要表現什麼啦?我跳火圈還沒練好耶)

LAKIK:恩,那對方的來頭是?(為了維持親子關係的合諧,本姑娘已經變成順從的小野貓)

LA爸:聽說40歲上下,在〇國留學雙碩士,中等身材

LAKIKI(心理OS):這種人路上一堆耶 

LAKIKI:那長啥樣,姓啥?!

LA爸:見面就知道啦~(挖哩ㄌㄟ,連姓都不知道,老爸也太隨性了吧!見面就來不及啦...)

 

 

就醬子,經過介紹人的從中"協商"後,終於決定要在某五星級飯店用餐!

 

當天LAKIK睡到中午只吃了兩片餅乾;因為根據我過去的經驗,只要在五星級飯店相親的,無不吃到哀爸叫母,所以這次也不例外的為了呈現最完美的狀態,我不進食的出發惹!

在這邊我如何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就不贅述,事發現場是這樣的...

我跟LA爸很早就到了,介紹人阿姨也到了,左等右等男主角還沒出現(以下稱之小圓圓),這時介紹阿姨就說了「這孩子很ㄉㄧㄠ低(台語),今天飯店人這麼多,一定不知道要怎麼停車,我打個電話給他好了」;好,我知道我很機車,但是不自覺的心理OS就開始了「ㄚ停車不就是把車子停進有劃線的車位嗎?不知道停車是怎樣ㄚ?!」...

 

跟LA爸&介紹人阿姨不知所云的哈拉了一陣子後,小圓圓出現了!!!!!!我內心澎湃的心跳聲隨著小圓圓的坐下慢慢的平穩了下來...(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

對了,為什麼叫小圓圓,是因為介紹阿姨說,小圓圓的全家人都很可愛,是各種大小圓的組合!當然小圓圓也不例外...*O*

 

 

這次的餐廳挺高檔,我因為很久沒吃肉類了,好想惡狠狠的來喀一下牛排的,

結果介紹阿姨就說話了「我在減肥,所以吃沙拉bar就好了」(其實阿姨說這家餐廳隨便一個人起跳就要1300元以上,所以不好意思!ㄚ為甚麼要選這裡?!!!);

這時老爸也開口了「我最近也胖了3kg,我也吃沙拉bar」,老爸最討厭吃生食的,怎麼客氣起來了!

那身為晚輩的我能說我要吃大餐嗎?!只好含恨的說「我...我也是」

這時候小圓圓開口了「因為上次體檢,我比標準體重重10kg,所以我也吃沙拉bar好了」...蝦米!!!!!!!!!!!!!! 連小圓圓都這麼說了,我看我今天是沒有吃肉的機會了(嗚)!

 

 

LA爸接著用他了無新意一慣的手法說「你們年輕人去拿菜,我跟阿姨看行李」,

我帶著我專業的親切的微笑,引領小圓圓去拿菜,小圓圓看了沙拉bar後小聲的跟我說「菜色好少喔!」

 

 

OH YA!我有機會吃牛排了!(心理OS大聲吶喊著),「那怎麼辦呢?!」我假仙的看著小圓圓的反應...

沒想到小圓圓居然沒有任何反應(這時候不是應該說,我覺得還是點主菜好了,這樣大家才不會餓著嗎?!!!!!!!!!!!!!!!!!!!)

 

 

我即便吃了三盤大沙拉還是餓的靠腰,這時候LA爸就起身跟我們說「我跟阿姨先走了,你們繼續聊!」,

又來了...這真的很老套,但是老爸百試不爽,就醬子,我跟小圓圓聊了一堆東西

(我實在記不得了,好像有講到手機?!,我想當時我ㄧ定餓到記憶喪失)!

ps:其實小圓圓送我回家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將於與小圓圓相遇PARTⅡ(補充版)中詳述

 

 

 

後來是小圓圓送我回家的,但是因為小圓圓只知道他家到公司的路(我揣測),

所以從中XX路到和XX路,小圓圓需要看著地圖才有辦法到達;

姑且不論這個,因為我也是個大路痴,只是碰到一個比我更路癡的男士而已(沒有資格說人家啦).

 

 

但是當我善意的建議小圓圓可以買台papago時,

他的回話讓我不禁有了畫面「我朋友就有用papago阿,但是那個不好啦,有次他開車開到山上去耶,又不準確!」,

「ㄚ你們不會upgrade軟體喔!OMG!!!」我不小心嬌嗔了出來(好啦,我承認是小怒吼,我想我的餓+我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限)...

 

 

感謝地圖老兄的協助以及我殘存的記憶,小圓圓終於平安的將我送到家了,小圓圓堅持要看地圖回他家,

所以我真心建議他照原路走回去的意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打了回票...  故事還沒結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