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突然有感而發,

(當然有感而發是有原因的,

至於原因嘛,

等到時機到再告訴大家!)

LAKIKI覺得一個人真正的福氣,

不在於擁有很多財富,

也不是擁有很多權勢,

而是在於人生的交叉路上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因為當下看似不那麼完美的選擇,

也許把時間拉長,

五年十年後會是對的選擇也說不一定!

 

LAKIKI最怕做選擇了,

因為老娘既不是神,

老娘也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我實在不知道選擇什麼才是對的?!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就算了,

同時有幾個選擇的時候,

大家都是怎麼決定的呢?

丟銅板?

ㄅㄚˋ杯?

還是閉著眼睛隨便選一個?

LAKIKI以前很少碰到同時選擇的時候,

通常都會出現某種狀況,

逼我做出某種選擇~

這下子可好了,

什麼特殊狀況都沒有的情況下,

我得選擇了?!

 

真希望今晚可以有仙女托夢給我,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比較好的!

 

PS:今晚LAKIKI跟最親愛的自己對話了一陣子,

還是沒有明確且具體的答案,

決定在沒有答案之前不要妄下決定,

明天繼續跟自己對話囉~

大家記得要多做好事累積福氣阿,

不然到要做人生選擇的時候,

就得ㄘㄨㄚˋ說平時不燒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