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淘網站的邀稿PO上去之後,

LAKIKI都有去看讀者的留言....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38&id=881

 

看完之後我想要狂吼,

為什麼我的幽默謀郎災阿???????

因為有的讀者說我在自怨自艾,

有的讀者說我以偏概全.....

 

ㄟ..................................

大家看不出我是嘲諷的意味大於哀怨嗎????

話說我到底在哀怨什麼啦?!

我只是故意拿自己開刀在闡述現代社會的現象而已,

果真太認真嚴肅的東西不適合我耶XD

 

還有阿,我好想說,

當然是世界上會有男生喜歡我們這種獨立有想法的女性阿,

但是,最後步入婚姻的真的是我們這款的嗎?

我相信有,但是很少數~

 

所以我講的都是大數法則,

真的很希望看不出來文章本意的人,

不要斷章取義啦,

好吧,我也只能在我網誌上隨便ㄇㄜㄇㄜ,

因為不同的人看文章的角度一定是不一樣滴!

如果他們可以先來看一下我其他的文章就更好了....呼.

ㄇㄜㄇㄜ完畢,繼續吃飯!下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