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中午跟同事在聊天,

聊到現在有很多不正確的觀念根深蒂固的深植人心,

導致某些人對一些事情有很大的偏見,

LAKIKI想要來跟大家聊一下這是不口以的喔!

 

首先老娘非常討厭人家說,

年紀大的女人就會變的古怪,

或者沒結婚的女人就老處女變態之類的話....

(很多都已經不是處女了啦,

ㄟ.....這也不是重點XD)

那個...一方面也是我年紀大了啦,

一方面也因為我還單身,

但是不代表我就古怪或者變態好嗎?

好啦,我承認我機車又難搞,

但是這不是年紀大了才有的事情,

我從小就醬子阿..........

(好啦,除了難搞外我從小就是個變態...)

 

還有,很多人喜歡說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怎樣怎樣的,

說真的,LAKIKI也不太喜歡這種偏見.

的確啦,單親家庭的小孩因為雙親不在,

容易有狀況的比例是比較大,

(這邊是說比較容易而已)

但是如果單親的父親或者母親願意給予完整的愛,

並且教導他們正確的價值觀,

我也看過很棒的單親家庭出身的小孩!

(有很多非單親家庭的小孩也教的歪七扭八的阿)

 

其實現代社會有很多現象,

是因為社會結構變遷造成的,

但是不代表好或者壞,

因為好壞這種東西,

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判斷的.

 

LAKIKI認為呢,

很多的東西只是比例上的說法,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醬子滴~

 

這就像園區的工程師都被說成宅男,

男人都對制服有幻想,

律師都口齒伶俐,

婦產科醫生容易性冷感等,

對他們都不公平吧,科科~

 

又好比LAKIKI相親的對象們大多是有特色的男性,

但是他們也是有適合他們的人阿!

 

總之呢,我們大家要抱持著比較寬大的胸襟,

去接受各式各樣的訊息,

但是我們必須要自己判斷,

事實是否真是如此?

而不是被社會上的一些固有的觀念所牽制.

所以,別再說什麼年紀大的女人難搞啦

(就說難搞是人本身難搞,

跟年紀沒有關係啦!

年紀大的女人們只是有想法而已~)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