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現嘴唇旁邊有了四顆小水泡,

他們手牽手黏在一起,

感情好的很XD

LAKIKI手賤擠破了之後,

(擠破的時候水的射程很遠,

噴的我粉餅的鏡子都是耶...)

開始覺得有點癢癢痛痛的,

LAKIKI心想不妙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

......................................................

的皰疹吧?!阿,不對,是唇皰疹啦,

吼!少一個字真的差很多耶!

 

來到公司後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唇皰疹的發生原因,

原因就幾個阿,

蝦米壓力大阿,睡眠不足,飲食習慣不好等等,

這三個我好像都有中標耶XD.

最近真的太忙了,

事情又接踵而至,

工作的事情不說,

社團活動,下星期開始的日文教學,BLOG的經營,

自由時報的專欄,另外還有一個秘密計畫進行ing....

 

到底我為什麼會同時間這麼忙阿???

好希望我有個雙胞胎姐妹,

或者一天可以擁有36小時,

否則我整個人應該會變成水泡寶寶吧(噁~

 

不過話說回來,

難得一個人可以同時間RUN這麼多事情,

我應該要學習有效率的分配時間,

讓每件事情都可以順利進展才好~

 

人真的好矛盾阿,

不忙也唉忙也唉,

我現在已經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唇皰疹就是最好的証明吧!

 

剛剛仔細照鏡子看了一下,

真的滿噁心的,

就像一串透明小葡萄掛在嘴角上,

自己寫完這個形容詞都覺得想兔了,

那麼,我得來構思一下自由時報的專欄,

預感告訴我,

快要來催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