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網路是虛擬世界,

PI拉!說這句話的人拖出來打屁股,

網路世界超現實的縮!

尤其這種現實的狀況會完全的反應在我的BLOG上.

 

比如說LAKIKI偷懶,

或者自己為了混版面胡亂地寫了一篇超級無梗的文章,

那麼,人氣數會硬生生地下降....

(是說我也沒在在意的啦,

因為怎麼樣都比溫大人多,噗~)

 

這個就讓我想到,

LAKIKI一開始的人氣一天只有幾百耶,

現在平均有兩千要知足了啦!

 

那個....大家請再等等,

因為過幾天我會PO一個網友提供的相親梗,

也很妙喔,科科~

 

吼~誰可以免費當我的小助理,

(本倫現在沒行情所以沒辦法付薪水)

那麼,LAKIKI就可以常常維護我的BLOG了,

不管怎樣,

人都要有抱持感恩的心,

BLOG就是我出書的原點,

就算是忙到槁木死灰我爬著都要寫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