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有碰過白目的人,

很奇怪!我周圍也有很多白目的人,

先幫白目定義一下,

照字面解釋就是白色的目,

也就是眼睛是白色的,

換言之就是不懂得察言觀色的人~

 

LAKIKI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怎樣,

以前即使知道對方白目,

還會因為善良跟對方周旋個一兩回合,

現在是只要讓我嗅到有一絲絲白目的味道,

我閃的就比飛的還快!

因為碰到白目的人,

倒楣的事情絕對會接而連三地來...

(重點是對方也不是故意的,

想生氣還生氣不成,

那不如就保持距離~)

 

白目的人在某些程度比較自我,

他們不太會察言觀色的原因有某部份就是,

他們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剛剛跟好朋友聊天聊到這個話題,

她說她周圍的人反而是高學歷的白目者居多....

呼.....會讀書的人未必代表會做人阿!!!

這是真的耶,

搜尋我的資料庫,

高學歷的好學校的怪咖真的很多...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

長輩說有很多人讀書都讀到卡假ㄆㄤ(背部)

這句話真的好能應用到高學歷的白目咖身上喔~

 

我知道我越來越沒耐心了,

但是除了閃,

難不成我可以叫他們去裝義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