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氏家族又吃飯了,

整個吃飯的過程吵得不得了,

因為一群人大家各說各話,

LAKIKI都搞不清楚誰在對誰說話XDDD

 

一陣吵雜中,

LA爸突然說話了,

LA爸:我來講個口吃的笑話....

阿母跟LAKIKI開始打哈欠,

因為LA爸的笑話就差不多那幾個,

然後每次都在家族的聚會時不斷地重複;

 

LA爸:有個男人去餐廳裡,

對了店員說「來一瓶啤酒吧!」

店員說「一瓶500元可以嗎?」

男人「開....開....開.....開.....開

開.................開..................」

當店員陸陸續續地開了七瓶啤酒後,

男人才吐出一句

「開甚麼玩笑!」

 

大家面面相覷....

LA爸逼阿母的哥哥:笑阿,怎麼不笑???!

阿母的哥哥勉為其難的笑了一下><

 

這時候阿嬤又說話了,

阿嬤:那我也講一個,

小虎(阿嬤的孫子)有天回家,

小虎「阿嬤阿嬤,

我今天學到一首詩,

床前明月光

衣服脫光光

帶去照X光

原來沒膀胱~」

 

LAKIKI這時候醒了過來:好棒喔!有押韻耶...

 

小仙女阿姨:我聽過有個作文老師說,

現在小朋友不知道國文是好還不好,

說甚麼叫小朋友照樣造句,

用況且造句,

小朋友就說啦,

有一輛火車經過,發出況且況且況且況且的聲音...

 

大家:................................

 

今天的聚會話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實在太吵雜也太好笑了,

吵到我都忘記要拍照,

今天中午去國賓飯店吃四川菜,

吃的肚子圓滾滾的好開心阿!

 

晚上要跟一位論命老師吃飯(阿母的好朋友),

應該會有些有趣的梗,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