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個人不是很喜歡宅男,

(我應該會被瑤瑤的粉絲團追殺吧!)

但是偏偏身邊有很多很宅的男人;

然後每次跟這些宅男講話,

我都有股快要中風的感覺,

因為他們有些特質會讓我想要抓狂;

為了讓大家可以參與我的宅男系列的討論,

我決定將宅男的特質分門別類的寫出來,

提供大家參考!

 

宅男好像有很廣泛的意思也有很狹隘的意思,

詳細請看維基百科-宅男;

以下整理了身為「御宅」須具備的三個定義:

一、有著高度搜尋參考資料能力的人

二、擁有對這個映射資訊爆發的適應力,

     有跨領域的資料搜尋能力,

     對映射創作者所提示的暗號,

     一個也不漏的加以解讀與研究。

三、永不滿足的向上心和自我表現欲

                         ↑

媽阿!我覺得這有點過度XDDD,

但是只要不要影響我的生活,

好像具備上述的能力也不是壞事! 

 

好吧!我要說的是比較偏向宅男印象的衍生意宅男!

(直接切入主題好惹...)

 

我不太喜歡某種男人,

就是不太能解讀對方講話的涵義,

然後顧左右而言他的男人,

她們永遠都不針對我的問題回答;

非得要老娘逼急了,

問了幾百次才回答的這種款,

我真的很沒耐性!

 

我真的不懂耶,

以下是舉例....

我問你要吃飯還是喝茶,

你就回答我要吃飯還是喝茶就好了,

幹麻要問回我說上次看電影看的如何?

 

因為過度的迷惑問了其他朋友後,

才知道原來這類宅男,

有時候不想要正面回答的時候,

會顧左右而言他......

喵!正面回答有這麼難嗎??????

 

是說正面回答會讓他們身上少幾塊肉?

還是正面回答會被亂槍掃射阿????

宅男們!!!!!

以後人家問你們問題,

請針對問題回答就好,

不要繞來繞去顧左右而言他,

那會讓我的壽命減短,

我的血壓升高,

還有我的腦細胞死一半....

 

寫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

宅男不可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