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噗友噗了一篇文章,

當一個男人做出這些事,他就真的很愛妳了...

愛...有這麼簡單嗎???

我很懷疑...

 

我總覺得"愛"這種東西很深刻,

文章中的內容美其名只是喜歡對方的一個表現,

至於愛,我覺得是無法用文字表現出來的,

那種東西不用說,不用表達,

是溢於言表的~

 

以前曾經某任男友曾問我,

「妳愛我嗎?」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也許不懂愛,

也也許過度誠實,

「我不知道什麼叫愛?

但是我喜歡你....」

我怎麼樣也說不出我愛你這句話,

當時似乎很讓對方失望~

雖說不愛對方,

但是喜歡對方的我,

也做過上述文章中的內容....

 

後來分手後,

我們因緣際會又再次連絡起,

我很確定,我不愛他但是我喜歡他,

比喜歡別人多一些喜歡;

可是只有喜歡是不能在一起的!

所以即使我們再次相遇,

我們還是沒辦法再一起!

 

我認為"愛"是不會受到空間時間的影響,

即使對方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妳也是可以欣賞對方成長的優點,

包容永遠改變不了的缺點,

妳會微笑地看著他耍白爛,

內心悄悄地罵著"這個蠢蛋",

或者當對方情緒低落時,

妳可以了解他的默默地暫時離開,

等對方恢復心情後,我們平靜地站在原地等他...

而對方也是用同樣的,

我們喜歡且舒服的方式對待我們,

那是一種很舒適很自然的存在,

就像空氣一樣,

我們無法感受他們的存在,

卻覺得生命中很需要!

 

也許這種感覺不夠激情,

這種感覺也不夠強烈,

但是誰說強烈才是愛??!

我認為的愛就是這種一點一滴累積,

且彼此都相信對方,

生命中不論有多少高低起伏,

碰到任何事情,

妳都會知道他會好好地處理,

那種深刻的彼此信任跟了解,

才是愛的最高表現!

是安全的,是不用刻意的表現的愛~

 

很抽象嗎?我的形容?

可是"愛"就是醬子阿!

父母對我們的愛,

大家可以說的上來嗎?

那也是種無形的,永恆的,

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改變的愛不是嗎?

我認為男女之愛的"愛"一定要有這個成分,

否則要如何天長地久????

 

所以我很討厭有人隨便把"愛"掛在嘴上,

因為"愛"這種東西,

不是隨隨便便做些點什麼事情就可以褻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