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真的覺得似乎是找到了我的天職,

沒有比這份工作更適合我了!

 

自由的工作環境,

民主又尊重下屬的上司,

善良可愛的同事們,

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可以完全地發揮我的日文能力,

然後每天快樂的起床,開心的回家!

 

如果用愛情來比喻的話,

我認為我應該找到真愛了,呵呵!

 

但是要找到這份天職前,

我著實經歷了好幾年辛苦的日子,

曾經碰到可怕的上司,

沒有制度的公司,

不近人情又心機重的同事....

但是唯一的好處就是過去的薪水比現在的薪水要來的高,

為了那份較高的薪水,

我堅持再堅持,

忍了再忍,然後有天我發現這都不是我要的,

我鼓起了勇氣換了一個跑道,

然後對工作本身沒有太大的期待時,

這份工作就在很好的timing時從天而降了!

 

我認為愛情也是如此,

其實找工作跟談戀愛沒甚麼兩樣,

總要經歷過幾段可歌可泣的感情後,

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才有辦法選擇適合自己的愛情!

否則在那之前,

通常會做一些無謂的堅持,

然後一忍再忍........

 

雖然如此,

我認為巧妙的時機也是很重要的,

就像我囉,

其實我很知道自己要甚麼了,

但是總覺的時機還沒到...

(這句話千萬別讓LA爸聽到@@)

 

不管如何,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緣分的!

 

阿!其實這篇文章我想要講的不是這個耶...

這麼久沒寫部落格果然文章的起承轉合都生疏了(汗),

我其實要表達的是,

不管工作或者感情,

都要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認真地好好地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像我就會說,我不能吃苦也過了吃苦的年紀,

所以另外一伴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不行的!

再來,我某種程度是外貿協會,

所以起碼要我看得順眼!

還有氣質不能太差(因為人的內面會展現於外)

然後做人要大氣,

接著...再....&....

那麼,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到現在還單身了吧?!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也不覺得這樣的堅持有甚麼不對!

總之,愛情是需要巧妙的時機的,

只是屬於我的那個時機還未到而已!

 

最近沒好好地維護這個部落格,

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實主要也是沒花生甚麼了不起的事情,

大家也知道我沒有梗是沒法寫文章的><,

加上我這陣子沉迷於做布包,

所以就更沒時間寫文章啦!

讓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新作品,

個人覺得這個包很有LAKIKI的風格,

ㄟ....簡單不會太複雜,

HI花的外表內裡卻是小低調的綠色,

加上一點點變化的蕾絲,

整體就有日本包的FU啦!

304369_432378640138337_139999139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