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看一下LAKIKI的部落格了,

(剛剛看了一下上次PO文的日期,

居然是去年的九月,大驚!)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段時間LAKIKI到底在哪裡幹了什麼?

 

說來大家可能不敢相信,

這半年,LAKIKI可是處理了重要的人生大事,

所以LAKIKI現在的身分是"人妻",

(LAKIKI跟外子已於2013年1月27日完成訂婚並於3月21日完成登記)

沒錯!大家不要懷疑,

老娘現在已經變身為"人妻"了!

(其實我滿愛這個名詞的,

因為聽起來總有點性感加上小色情)

 

基於LAKIKI的外子(是這樣稱呼的嗎)

是個非常低調的倫,

所以這邊我就不便介紹他了!

(LAKIKI的外子一直叫我家務事不要拿出來講)

而今天我會上來寫這篇文章的原因無它,

就是我想將LAKIKI婚活日記做個了結,

順便也跟過去單身的自己告別...

 

現在回過頭來,

曾經那麼厭惡且為了找情緒出口把過去的相親對象們都寫到書裡的LAKIKI,

這時候也不得不感謝相親這個管道!

因為LAKIKI與外子(實在好饒口)可以說是相親認識的(如果長輩介紹就算相親的話)

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就決定訂婚,

然後很快就決定要結婚了!

據外子說,他很恐懼我將他寫入書裡,

所以索性把我娶回家以杜絕後患(哈哈哈~)

因為我在跟他出去第二次就送了LAKIKI婚活日記給他,

這個舉止就是暗示他有勇氣再放馬過來....

(看樣子他真的是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慈悲胸懷)

 

總之,LAKIKI終於結婚了,

雖然LAKIKI婚活日記這本書的庫存還剩下三分之ㄧ還沒賣出,

總算也是完成了它的使命啦!

 

之後LAKIKI打算出另外一個BLOG叫做「LAKIKI人妻日記」

(但是被外子強烈地反對,目前還在溝通中)

總之,如果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

一定要來看LAKIKI人妻日記喔(如果順利可以開版的話)

那麼,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希望大家幸福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