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同事J小姐最近跟交往一個多月的男友分手了...

據J小姐說她是被對方甩的...

(交往一個多月算交往嗎?

每個人定義不太一樣啦,

對LAKIKI來說只是互相認識的階段...)

 

J小姐當然是很傷心,

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

J小姐常常跟我說,

她男友不在乎她跟其他男生出去,

她男友對她不夠好之類的....

LAKIKI:那就不要交往阿...

這男人看起來不是很喜歡妳!

J小姐:我太久沒談戀愛了,

我也知道這個人不會是我結婚的對象,

但是是誰都好,

我就是想談戀愛!

LAKIKI:嗯哼,都好ㄚ,

只要妳不要受傷就好!

(怎麼可能不受傷阿,

是人都會受傷的好嗎@@)

 

LAKIKI有點殘忍,

在J小姐還在傷心的時候,

我居然在她的傷口上灑鹽

LAKIKI忍不住問了J小姐,

這傢伙是怎麼提分手的ㄚ?

J小姐:他說他試著想要喜歡我,

但時在沒辦法喜歡上我....

LAKIKI:喔,那分的好!

跟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人在一起沒意思...

J小姐:我知道,但我還是傷心....

 

LAKIKI實在也無能為力,

因為這段感情是J小姐預期會有這樣的結果後一頭栽進去的,

LAKIKI其實有種想法,

我們從小到大,

周圍的人都在教我們如何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但是沒有人教我們在得不到我們想要的,

或者得到後又失去時我們該如何面對?!!!

 

事實上,失去也是一種學習,

很多人在失去後一蹶不振,

也有很多人在失去後重新調整自己再出發,

的同時他們發現自己失去的其實根本不是自己內心想要的,

所以他們會再朝著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前進,

最終來看,眼前的失去其實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所以失去算什麼呢?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失去,

不論是失去工作,失去家人,失去金錢...

失去其實才是自然的,

是人生正常的現象!

如果我們一直陷入失去的情緒中,

那就喪失了上天給我們學習這個失去的機會,

因為唯有調整自己,

把自己回歸到原點才有辦法了解,

這曾經的失去對我們的人生來說有什麼樣的涵義...

 

如果妳(你)正陷入失去的情緒中,

不用馬上恢復沒關係,

但記得別陷入太久,

因為往前走就會了解這段失去的意義!

所以抬起我們的腳好好地往前走吧!!!

 

PS:很多人在失去後都會否定自己,

其實跳脫來看,

失去就只是失去這件事的本身,

不是因為我們不好而失去,

有時候就只是對方不喜歡我們而已罷了...

就像我們買衣服一樣,

不是衣服不好,

就只是顏色不是我們想要的而已,

所以失去其實也只是辨別我們想要的方向,

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