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久違的與LA姐吃飯,

餐廳空間不大,

所以每個座位間的距離很窄,

隔壁桌的對話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LAKIKI的右邊坐了一個阿妹阿似乎在等人的樣子,

LAKIKI隱隱地聞到她身上有點重的粉味,

應該是濃妝豔抹過後的感結...

 

沒一會兒一位高大看起來很有個性的男生進來了,

他一坐下來阿妹阿就開口了,

「你要吃什麼阿?」

男生:我吃辣味義大利麵好了

阿妹阿:我要吃羅勒義大利麵

可是你要吃辣味義大利麵嗎?

男生:對阿,還要不要點什麼?

阿妹阿:我還想吃凱薩沙拉...

可是你真的要吃羅勒義大利麵喔??

(LAKIKI雖然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阿,

但是距離太近的關係我實在不得不聽下去@@)

男生:對阿,幹麻這樣問?

阿妹阿:你怎麼不吃奶油義大利麵阿?

男生:妳想吃嗎?

那我們再叫一個奶油吧!

阿妹阿嬌噌地說:恩阿,我不想再叫一個啦,

我又吃不了那麼多...

可是你真的要吃羅勒嗎?

(LAKIKI真的覺得這阿妹阿好煩喔,

真想把她的頭八下去,

人家要吃什麼干妳屁事阿,

嗯嗯ㄚㄚ的好吵內...)

男生有點不耐煩:所以妳想要什麼啦?

阿妹阿:我想要吃你的奶油義大利麵啦...

(接著阿妹阿又哼哼阿阿很久...)

 

還好LAKIKI很快地跟阿寄吃完飯很快就離開現場了,

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會對阿妹阿說,

「哼哼阿阿有完沒完阿,

要吃就自己叫,

幹麻要別人點妳想吃的?!」

 

LAKIKI雖然不知道最後男生有沒有妥協叫了奶油義大利麵,

但是如果LAKIKI是男人的話,

我肯定會堅持吃自己想吃的,

這種女人真的讓倫很厭煩內...

(好啦!我知道我管太多!)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喜歡兩性關係是平等的互動,

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應該要尊重彼此的選擇,

即使是食物也一樣,

大家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