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現在在LA弟的診所,

準備等待宰割ing.

 

LAKIKI開始可以體會準備在等著被宰殺的豬仔們的心情,

(真的很想直接跳過被宰殺直接吃橘子...唉)

據說因為LAKIKI的牙齒蛀的嚴重,

加上蛀的位置是個很麻煩的地方,

所以LA弟要切開我牙齦的肉,

然後再做牙套.

 

聽起來就覺得可佈...

話說LAKIKI從小就是個不怕痛的孩子,

曾經被牙醫稱讚我是他病人中最勇敢的病人(得意ing).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被LA弟做牙齒的小手術就有批批ㄘㄨㄚˋ的感結說...

 

LA弟的技術聽說不算差,

應該是LAKIKI年紀大了,

對於害怕這種感覺越來越了解了.

小時候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據LA弟說,

牙醫診所在幫小朋友看診時,

有些特別的說詞可以安撫小朋友,

比如說要拔蛀牙的時候,

就會對小朋友說,

現在要把嘴巴裡的蟲蟲抓出來了喔,

(ㄟ...是蛀蟲的意思嗎?)

然後不是有個蝦米噴水的玩意嗎?

那個就是大象的鼻子...

(咦~為什麼講到這裡來了?)

 

總之我現在周圍一直有此起彼落的鑽子聲音,

來人阿!誰可以把我打昏降子就不用瞭解手術的過程惹!

不過LA弟說打昏後嘴巴無法自主的張開,

所以是不可以打昏低!

這就是為什麼牙齒只需要局部麻醉,

而不需要全身麻醉(廢話~)

 

總之,

今天屎定了,

偶又開始害怕了...

那個蝦米鬼鑽子的聲音可以不要再讓我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