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從昨天過了午夜12點後就開始騙倫,

到現在還在騙倫...

 

話說一年當中能公開騙倫的日子也只有今天而已,

不好好把握真的覺得好虧喔!

 

在愚人節騙倫其實是需要技巧的,

首先不能騙太誇張的事情,

要讓大家覺得發生這種事情也不奇怪的事情...

 

舉個例子,

昨天LAKIKI在噗浪上公開說我決定要結婚了...

(因為LAKIKI很快就澄清這是假的,

所以沒有騙到人...偶還是有良心的好嗎!)

這種騙倫的理由就很容易被相信,

首先LAKIKI已經過了適婚年齡了...呼~

再者這個年紀來個閃電結婚也不奇怪...

所以LAKIKI預計如果沒有澄清事實的話,

少說也有五個人受騙.

 

另外還有一個騙倫的方式就是,

原本都聊的好好的,

突然來個騙倫的梗,

這種通常對方很容易中標.

 

但是切記,

如果想要告白或者跟老闆爭取一些權益的時候,

千萬不要在愚人節知道嗎?!

(詐騙集團也別在這天騙人喔,

鬼才會相信你們ㄌㄟ.)

 

LAKIKI要趁剩下不到12個小時的時間內,

再來騙一下倫....

 

掰勒位,

剛剛噗浪上的朋友說新聞公佈噗浪被辜狗買走了,

我還真的差點相信說....呼~

 

對了,今晚LA爸說安排一個上市上櫃的小開跟我相親,

哪天不選選愚人節呢,

感覺好糟糕喔~

 

PS:LAKIKI以前騙過某個客戶說,

我公公是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的創辦人,
他們就問說那你不需要出來工作阿,

我說出來交朋友囉!

然後又說其實我離過婚,

生了第一個小孩後又嫁了現在這個先生生了第二個孩子,

可是你一定不能告訴別人喔...

但是人性就是越叫他們不能說就越要說,

從此以後幫客戶上教育訓練的時候,

他們都會對我竊竊私語,

然後一傳十十傳百,

大家都知道了...

最後等到整個教育訓練課程結束我才告知實情.科科~

(重點是當時周圍的同事也陪我ㄧ起騙客戶,

回想真是好玩的一件事ㄚ!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