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友C小姐聊天,

她說昨天看完"櫻子"很感動,

女主角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去東京學琴,

所以得放棄自己非常愛的男主角...

女主角的姊夫對男主角說,

如果喜歡就靜靜地放在心底就好.

(其實這種戲碼有點老掉牙,

但是很無奈是真的.)

 

說真的LAKIKI討厭無奈的愛情,

如果會有無奈就表示上天注定讓這個人成為生命的過客,

那麼就放下吧...

不然為什麼不想辦法在一起,

而要讓這種無奈的情緒一直纏繞.

 

C小姐說她也不喜歡,

曾經有個人對她說,

讓一個人一直忘不了妳,

不是很美好嗎?

C小姐回說,

那我得到什麼?我什麼都沒得到,

我不喜歡虛無飄渺的東西.

 

果然LAKIKI跟C小姐都是現實的金牛座,

我也不要虛無飄渺的東西!

 

我寧可彼此忘記彼此,

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如果是無法如願的愛情,

我也不想放在心裡.

我的心就那麼一點大,

(LAKIKI個子不高,

如果以拳頭就是心臟大小的邏輯來看,

我的心是真的不大!)

我要裝未來在我人生上扮演很重要角色的人,

我ㄧ點也不想,

一絲絲都不想把一個角落留給未來生命沒有交集的人.

 

好吧!大家說我不浪漫也好,

說我現實也罷,

如果不是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怎麼看過去都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我不希望別人忘不了我,

也不希望我忘不了別人,

忘不了彼此聽起來好像很美,

但是這是自私的做法!

我希望對方可以裝滿他愛的人,

而不是念念不忘無法在一起的我.

 

果然看電視連續劇會讓人有很多啟發,

我個人是覺得"櫻子"的女主角笑容很燦爛,

值得我們學習.科科~

 

不知道要下怎麼結論,

大家各自下囉...

來想一下中午要吃啥,

晚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