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LAKIKI突然有被雷擊到的感節,

跳出了一個靈感.

 

LAKIKI發現,

女人很容易在同樣的迴圈中打轉耶,

比如說交往的都是同類型的男人,

或者容易陷入同樣的交往模式.

 

為什麼會降子呢?!

LAKIKI認為很多女人都不會從上一段感情中學習,

導致到下一段還是重蹈覆轍.

 

LAKIKI的朋友N小姐說,

她只要一談感情就變成超級小女人,

男人要求她的無一不做到,

舉凡10點前一定要回家然後上MSN的門禁,

(沒有住在一起到底干你屁事阿?!)

週末一定要到男方家當小媳婦;

還有男人喜歡皮膚白的女人,

所以明明就是黑肉底的,

男友還硬叫N小姐去打美白針,

重點是男人沒有出錢耶!

(拜託,這種男人我ㄧ定叫他去吃屎...

LAKIKI只能說N小姐的男友們都沒碰到偶,

不然肯定打大針的是他們!!!!!)

 

然後N小姐的某任男友還愛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論點,

(這就像是故意把你轉了20個圈後,

然後跟你說1+1=3一樣的瞎.)

蝦米我愛你是全心靈的愛妳,

我跟別人上床不代表我愛她,

那是因為我肉體跟心靈是分開的...

牛ㄌㄟ!是要騙鬼喔,

我看你是腦跟腦細胞分開才是真的!!!

(N小姐真的一談戀愛就鬼遮眼了.)

 

 

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妳,

是不會對妳做過多的要求滴!

他會喜歡現在的妳,

原原本本的妳,

(但是不代表我們可以瘋狂的任性或者為所欲為啦.)

而不是要我們改變一堆,

讓我們變的矮油又不快樂!

 

真愛應該是接納與包容,

而不是要求對方做過度的改變滴!

LAKIKI認為在包容中,

兩個人就會有正面的火花,

朝著相同的目標成長,

就絕對是好的愛情了!

 

說真的,

如果一段關係卡卡的不快樂,

然後委屈求全又沒有成長,

快點分一分吧!

後面還有更多更好的男人等著,

這些不良品就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PS:我要跟大家坦承,

昨天我說要去跟上市上櫃小開相親是騙倫的啦!

(剛剛有朋友要跟我八卦,

才發現被我騙了...XDDD)

祝大家昨天愚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