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沒梗的可以,

有可能是昨晚吃的太飽,

早餐實在吃不下.

 

但是很奇怪喔,

不論吃的多飽,

肚子過一陣子還是會餓耶(有點廢話...)

為了刺激我的腦部細胞,

只好跑去公司的小倉庫找拜拜時買的零食,

悉悉簌簌的正準備把零食從箱子裡面拿出來的時候,

剛好被同事抓包....

(自己寫到這裡都覺得自己好無聊....><)

 

最近小日本1號回日本,

姥姥忙著幫新主管上課也沒空鳥我跟朱朱人,

我們兩個吃零食吃的不奕樂乎

LAKIKI發現現在的零食業者好貼心喔,

都會把零食分小包裝耶,

應該是怕我們吃過量,

變成又呆又胖的倫吧!

LAKIKI現在吃的是多力多滋的黃金起司片,

好想來杯啤酒喔!應該很搭...

 

朱朱人吃的是很不起眼的義美蘇打餅乾,

難怪她這麼瘦...

 

話說昨晚LAKIKI跟好友C小姐及透過C小姐認識的VIVA購物台的主持人一起吃飯,

C小姐跟主持人小姐都好高挑,

C小姐應該有174CM,主持人小姐少說也有170CM吧!

LAKIKI站在他們兩個中間就呈現一個凹的狀態...

不過因為LA媽家族也都是高個子多,

阿姨舅舅表姊表妹們都好高,

LAKIKI還有個表哥快要190CM

所以LAKIKI在森林裡面漫步已經很自在了.

(很奇怪,怎麼樣都沒遺傳到LA媽的體格,

就是像到哈比人排排站的LA爸家族.)

 

LAKIKI開玩笑說如果我開了專欄後會不會有機會上電視阿?

主持人小姐看了看我就說,

恩,因為妳臉有點baby fat所以臉部的妝要修飾一下比較好!

ㄟ...其實活到這把年紀還有baby fat應該是滿令人高興的事情

(偶真的很樂觀,但是起碼有講到baby阿...)

頓時LAKIKI想了一下要修飾我的baby fat的妝,

應該要在兩頰上原本化腮紅的地方塗黑吧,

降子才可以看的出我臉部的線條阿...

改天回家自己來畫畫看....

 

天ㄚ!真的好沒梗,

中午跟朱朱人大吃特吃以後再來想一下有沒有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