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又去公園快走了,

今天天氣真好,

看著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

LAKIKI突然覺得很感動...

 

記得小時候LAKIKI很愛星星,

不知道在哪裡聽過這樣的故事,

每個人都代表一顆星星,

而大家都是從自己的星星來到地球滴!

小時候的LAKIKI坐著公園的搖椅,

很用力地搖著公園的搖椅時,

嬸嬸曾經對我說

「閉上眼睛用力搖,

搖著搖著會搖到雲端上搖回到天上的星星去...」

(LAKIKI小時候努力地搖了很多年,

到現在還在地球上@@)

 

LAKIKI今天突然有個感覺,

有一天我也會回到那個浩瀚宇宙間的某個星星上,

因為那個星星有愛我的過世的媽媽,

外公,爺爺奶奶還有那些過去離開我的人,

那些我很懷念的家人朋友們,

肯定在很遠的某一顆星星上等著我!

 

所以在回到那顆星星之前,

我得好好地發揮我地球的使命,

然後當有一天我這顆小星星不再發光時,

我ㄧ定要回到那顆星星上,

我想那些愛我的而我也愛的人們,

會張開手臂迎接我,

並且微笑地開心地對著我說,

「辛苦了!歡迎妳回來,

我們等妳好久了!」

 

我想,總有一天我要回到那顆星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