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太陽從山坡上滾下來了...

跟LAKIKI同年代的朋友應該在小學裡讀過這一課吧

(以上不是太重要的重點><)

 

重點是.................................

 

來了來了,LA爸又開始摩拳擦掌了...

最近LAKIKI眼皮一直跳,

原來是LA爸又進入了像女人生理期一樣的週期,

經過一段沉寂後他又再次摩拳擦掌準備幫LAKIKI相親了!
(每次相親後,
他都說我再也不管妳了,但沒有一次有做到!)

 

坦白說,LAKIKI對於相親這檔事已經像呼吸一樣自然,

所以對於相親一事真的沒太大的感節,

但是偶最怕的是,

LAKIKI在事前跟LA爸的戰爭....

 

果不其然,LAKIKI的眼皮跳的有理,

今天還在外面的時候看到了LA爸的來電,

「明天下午記得回家來集合,

我們再一起去相親現場!」

 

LAKIKI:兩點?不是三點嗎?

LA爸:對阿,但是妳要記得先回來一趟...

LAKIKI心理OS:WHYYYYYYYYYY??

LA爸:還有,早上妳要記得弄一下頭髮,

穿個高跟鞋...

LAKIKI:為甚麼要穿高跟鞋阿,

我沒有高跟鞋啦!

LA爸開始不爽:妳就不能說好嗎?

LAKIKI:阿我就沒有高跟鞋阿!

而且介紹人阿姨也說不要弄得像相親那麼正式,

我覺得自然就好!

LA爸一貫的感情綁架又來了,

「如果不聽我的,

妳就知道後果!」

LAKIKI心理OS:一個男人如果會介意我穿不穿高跟鞋,

那那傢伙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我幹麻要弄頭髮阿?

平常我是披頭散髮喔?!!!

LAKIKI笑著說:你幹麻要專程打電話跟我講這個啦!

LA爸笑不出來:妳就說好就是了...

 

最後LAKIKI是把聽筒放的很遠,

然後最後一絲絲聽到LA爸很不爽的在拉結束的尾音時,

偶才把聽筒放回耳邊,

LAKIKI開朗地說:好!掰掰~~~~~~

 

就醬子,結束了這可怕的對話!!!!!

我不懂耶,

我個子這麼小也是因為LA爸的關係阿,

(LA爸也是小隻男內)

那LA爸都不能接受我這麼嬌小的話,

當初就把我生大隻一點嘛....

(是說LA媽那邊都是高個子,

我們家應該是有高個子的隱性基因阿!

誰叫當初卵子跟精子結合的時候,

我不是那個高的基因嘛,

怎麼能現在要我穿高跟鞋掩飾當初結合的失誤呢@@)

 

還有阿,聽阿母說LA爸最近對於我相親這件事情興致很高昂,

似乎想要一次就把我ㄎㄢˊ就,

是說LAKIKI並不排斥相親,

如果有適合的人交往看看也沒有關係,

但是事前的戰爭可以避免一下嗎?

偶真的不想再跟LA爸為了這些無聊的小細節妹送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