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AKIKI周圍的長輩透過LA爸說要幫LAKIKI介紹對象,

但是很奇怪的,

這些對象的客觀條件都比以前差很多.

(阿母說是每況愈下...)

 

雖說LAKIKI對於客觀條件的基本要求就是大學畢業,

經濟穩定即可;重點是兩個人價值觀接近與否,

還有能不能相處比較重要阿.

 

但是關鍵在於這些介紹人的心態,

讓LAKIKI很不喜歡!

(更奇怪的是,

有很多介紹人也是女人阿,

為什麼不懂得要尊重女人呢?!

表示她們一定也覺得,

女人阿年紀大了隨便嫁嫁就好...)

 

LAKIKI總覺得他們有種,

妳已經這把年紀了,

不要要求太多的感覺!

 

所以往往對於對方個人資料不甚清楚

或者對對方的背景也很模糊,

就醬子胡亂介紹,

讓LAKIKI有很不快的感覺!

但是LA爸也很奇怪,

幫我拒絕就好了,

還硬是要幫對方牽線,

讓LAKIKI徒增困擾!

 

說真的,

LAKIKI等了那麼多年,

當然要找一個自己覺得很適合的人.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值得很好的人阿!)

如果只是因為世俗的社會壓力,

然後隨意的認識,

為了結婚而結婚,

LAKIKI覺得這是很無意義的事情!

 

今天阿母又發了一封事前提醒我的簡訊,

說LA爸即將又要介紹一個男士給我認識,

我ㄧ聽就不喜歡!

但是LA爸說很好...

偶需要用智慧處理依下,

不然一場即將掀起的家庭戰爭又要開始了...凹嗚~

 

PS:話說LA爸為了把LAKIKI嫁出去,

無所不用其極,

也許這就是我們親子的課題,

我得想辦法好好的來對付一下LA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