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自從進了日商後,

開始了解為甚麼日本泡沫經濟後,

經濟一直沒有起色的原因.

 

因為小日本們太把焦點放在眼前的小地方,

而忘了更遠大的目標!

 

尤其今天開了早會之後,

LAKIKI愈發覺得此風不可長阿...

 

話說上星期本倫公司發生了一件,

LAKIKI覺得比蟑螂的屎還小的事情.

就是我們公司的資料櫃的鑰匙不見了,

所以小日本們回家時發現做完鑰匙的點收確認...

(本倫公司戒備森嚴,

回家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所有的櫃子都要上鎖,

如果我們個人的櫃子沒有上鎖,

隔天會被點名作記號.

除了有保全外,

密道還好幾條,

小偷就就算進來應該會迷路吧.

加上那些櫃子裡的東西,

真的是叫我帶回家我都嫌重&嫌麻煩...)

 

但是因為發生了這麼一件"小"事,

小日本們當然不能坐視不管,

於是那天七點半後我接到小老板的電話,

叫我要開始詢問其他人是否有看到鑰匙;

最後大家打電話打了一圈後就發現,

林檎把櫃子上鎖後不小心把鑰匙帶回家了.

 

事情到這裡當然沒有結束,

今天早會的時候,

小日本就把這件"小"事當作議題討論....

(大家可以想像台灣同仁想要打哈欠但是又忍住的感節...)

 

好了!這件事情就讓我想到,

LAKIKI一直覺得男人阿千萬不要婆婆媽媽,

也千萬不要為了一些鎖碎的事情囉哩巴縮;

這種行為真的很像娘們!

 

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是要想大事,

專注在更重要的目標上,

然後目標達成就可以了,

至於中途的那些枝枝節節,

就放手讓其他人去做吧!

 

LAKIKI打從心裡認為,

一個男人要成就大事的關鍵就在於他氣度大小與否,

跟那種小鼻子小眼睛小家子氣的男生在一起,

真的讓我有一股想要扁人的衝動!

LAKIKI很想對他們說,

「你們都是穿裙子長大的嗎嗎嗎嗎嗎???」

 

總之呢,

各位男性朋友們要注意,

當你們把心思放在一個枝微末節上時,

有氣度的男人都不知道完成多少了不起的事情了呢!

 

LA爸也常引用我們馬總統說的話,

家裡大事由先生決定,

小事由太太決定,

但是大事或小事一律由太太決定!

(咦~跟上文好像沒有太大的關係)

 

反正結論就是,

男人不要太婆媽要灑脫陽光一些,

不要像娘們般對小事斤斤計較,

(話說我這個娘們對小事都不計較了...)

要好好的擴大自己的氣度然後做大事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