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友YY敲我,

我們的對話如下.

 

YY:親愛的,W先生(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叫我看完這篇文章後,

我想結婚了,

可是我不想跟認識的人結婚怎麼辦?!

 

LAKIKI:我不知道耶...

我的問題是,

我想要跟認識的人結婚,

但是沒人要跟我認識阿!

 

YY:W先生叫我看一下這篇文章,

妳也看看.

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page=4&id=36832

(好奇怪,又不能編輯連結了...)

 

LAKIKI:要怎麼看到全文阿?

 

YY:親愛的要從第一頁看起阿,

妳降子我有點擔心妳耶...

不過我也沒多好,

我從第二頁開始點起....><

(以上的對話有點廢話...)

 

中略(LAKIKI很認真的看文這篇文章後)

 

LAKIK:親愛的,我看完文章了!

我沒太大的感覺耶,

因為我確定我2011就會結婚了!

哈哈哈哈~

(笑的好心虛...)

 

建議大家不妨好好的看一下這篇文章,

裡面寫的很多內容都讓LAKIKI心有戚戚焉呢!

 

LAKIKI很贊同文中的一句,

婚姻,都在解決問題。談戀愛,只是在「實習」如何解決問題。

戀愛就是醬子阿,

不想解決問題就可以分手,

但是婚姻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LAKIKI真的也要磨練一下自己怕麻煩的個性,

不然不要說2011了,

我看世界都要毀滅了,

老娘應該還在家裡跟YY面對面嗑瓜子吧!?

 

親愛的YY,別那麼挑剔了,

不想跟現在認識的人結婚,

就快點去認識別人吧!
我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